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长江七号》VS《大灌篮》台前比拼 谁更搞笑?

  4、 副将出招,张雨绮VS灌篮美女队

  女主角一向都是电影中的一大看点,但很多商业片中的女主角其实是有名无份,因为她们多数都是男主角的点缀,只是为了增加影片的看点而出现,所以她们的位置在一部商业大片中并不是最重要的。但每一任星女郎都是媒体争相报道的新闻人物,高投资的《大灌篮》中也是美女如云,不管戏份是否吃重,养眼的美女明星还是电影中必不可少的元素。

张雨绮
张雨绮

  张雨绮,搞笑指数:★★★

  周星驰对自己的实力和魅力果真自信得紧,《长江七号》的台前阵容中,除了周星驰本人之外,别无第二个大牌,有的话也就是那只外星小狗长江七号。张雨绮作为最新一代的星女郎,刚一曝光就谋杀菲林无数,星迷们对这位刚出道的美女都表示认可,张雨绮娴静的气质得到了影迷们的喜爱。但张雨绮同样面临和肥聪一般的处境,作为《长江七号》中独挡一面的女主角,她要面对的是《大灌篮》中的美女明星团队。

蔡卓妍
蔡卓妍

  灌篮美女队(蔡卓妍、闫妮、陈辰、浦蒲),实力指数:★★★★

  《大灌篮》此番在角色的选取上端的是费尽心机,影片汇集了不同风格和年龄阶段的美女明星,一向以可爱顽皮示人的蔡卓妍单挑张雨绮都可以完胜,从蔡卓妍的演艺履历表上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个小妮子和她的好姐妹钟欣桐在近几年所创下的票房佳绩,已经成为香港影坛的台柱之一,而蔡卓妍最拿手的类型电影就是喜剧片。

  在内地迅速走红的“老板娘”闫妮也拥有大批的拥蹙,她在《武林外传》精湛的喜剧表演已经俘获了无数观众的芳心,此次她加盟《大灌篮》剧组,必定会带来全新的幽默风格。蔡卓妍+闫妮还显不够有爆炸力的话,还有陈辰与浦蒲两大人气美女作为陪跑,三个女人一台戏,有了四位女星齐齐上阵,争奇斗艳不在话下,《大灌篮》的女人戏绝对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