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长江七号》VS《大灌篮》台前比拼 谁更搞笑?

  3、总兵过招,林子聪VS周星驰班底

  紧跟着就是第三梯队的较量,肥聪这次要对阵的是星爷的老班底,吴孟达、黄一飞、梁家仁三位大叔都是和星爷有过默契合作的老戏骨,肥聪以一敌三,难度系数不低啊。

林子聪
林子聪

  林子聪,搞笑指数:★★★

  绝大多数观众认识肥聪都是从那部《少林足球》,六师弟一度成为他更响亮的名字,《功夫》之后,林子聪基本上成为周星驰的御用班底,他不仅跟着星爷在台前卖力演出,他还是星辉公司的编剧成员之一,肥聪可谓是多才多艺。从《少林足球》成名以后,林子聪在多部喜剧中抛头露面《老鼠爱上猫》、《至尊无赖》、《大丈夫2》里都可以看到他身形,林子聪经过星爷的点拨,似已成为香江影坛又一颗喜剧明星,但若论受欢迎程度,其实尚不如吴孟达。

吴孟达
吴孟达

  周星驰班底(吴孟达、黄一飞、梁家仁),搞笑指数:★★★★☆

  肥聪实力非同小可,但是他的对手却个个大有来头。达叔曾经是周星驰电影中最令人熟悉的面孔,过去星爷的电影,有几部能少得了吴孟达,此二人简直就是喜剧界的黄金左右脚。黄一飞是香港影坛宿将,常看港片的观众都见过这位外型猥琐的大叔,他与周星驰的最著名的一次合作就是在《少林足球》之中,铁头功大师兄这样经典的角色让人过目难忘,黄一飞还凭借大师兄一角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成绩斐然。梁家仁是香港影坛实力派老将,早期是大导演张彻麾下的弟子,单飞后勇于尝试各种类型的影片,皆有不俗的表现。他除了在《龙的传人》饰演过毛人性之外,还担任导演,执导过周星驰主演的电影《一本漫画闯天涯》。有了吴孟达、黄一飞、梁家仁三位老将的合作,《大灌篮》台前的化学放映自然不可低估,肥聪一人难敌六手,《大灌篮》的周星驰老班底应胜过周星驰的新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