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长江七号》VS《大灌篮》台前比拼 谁更搞笑?

  2、 龙虎将军对阵,徐娇VS陈楚河

  主角是红花,配角自然就是绿叶,《长江七号》中的徐娇和《大灌篮》中的陈楚河,作为各自影片中的首要配角,两人就好比军队中居次位的龙虎将军,在对阵发挥这重要的作用。

徐娇
徐娇

  徐娇,搞笑指数:★★★☆

  徐娇今次是电影处女秀,她还被周星驰钦点反串出演男二号,这个幸运之神眷顾的小女孩今年不过10岁,虽然《长江七号》主创们对徐娇的表演都赞不绝口,但观众对这名可爱小女生的期待值仍然不高,精灵古怪是小孩子的天性,许多童星都能够在镜头前展现其天真无邪的一面,徐娇也不会例外,她的表演不会有太多惊喜,观众们仍然是要把目光集中在影片的故事本身。

陈楚河
陈楚河

  陈楚河,搞笑指数:★★★

  陈楚河也是第一次在电影中出演主要角色,但这位大帅哥毕竟是成年人,他在《大灌篮》饰演周杰伦的情敌,两人会在戏里进行明争暗斗。按角色位置比较,陈楚河的表演的确令人期待,他为了演好《大灌篮》甚至专门到北影进修了半年,还进行了专门的篮球训练,单以陈楚河下的这份苦功,就不亚于被星爷折磨的小女生徐娇。

  在搞笑表演方面,徐娇明显天赋惊人,陈楚和以扮酷见长,二者相比,小孩似乎更胜几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