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长江七号》VS《大灌篮》台前比拼 谁更搞笑?

[提要] 很多人都会说,拿周杰伦跟周星驰比搞笑“真搞笑”,难道认为周星驰唱歌会比周杰伦好听吗?但问题在于我们并没有听过周星驰唱歌,也几乎没看过周杰伦搞笑,所以一切都有可能,比一比双方的搞笑班底,谁更搞笑并不能太肯定……[我来说两句]

《长江七号》VS《大灌篮》
《长江七号》VS《大灌篮》

  上回书说到《长江七号》和《大灌篮》两部雄片的幕后精英大对决,今次让两队的台前高手过过招。

  大片的对阵就好比一场战争,输赢完全决定在对阵双方的将帅手中。两部影片虽然题材各异,却都以喜剧为主打元素,影片中的主要演员也不乏喜剧名家,在阵容方面,《长江七号》固然星爷一夫当关,独挑大梁,《大灌篮》却是群星云集,争相搞笑,似乎更适合春节的热闹气氛。

  1、 主帅对比,周杰伦VS周星驰

  一部电影中的主角肯定是核心人物,这样重要的角色通常都会是具有强大票房号召力的演员出任,在台前的搞笑阵容中,这两部电影中的男主角自然要充当主帅一职,因为过半数的观众都是冲着此二人的名头才买票入场的。

周星驰
周星驰

  周星驰,搞笑指数:★★★★★

  星爷是华语影坛当之无愧的喜剧天王,无厘头喜剧的一代宗师,举手投足间尽显大家风范,当年的星仔早已成长为今日的星爷,这位在影迷心中拥有至高无上地位的人物,此番再度演艺底层小人物,当然不会令他的星迷们失望。“周星驰”这三个字已经成为最具商业卖点的标签,所以全权指挥的《长江七号》才能够不选用别的大牌,有他一人足矣!

  周星驰的新作《长江七号》在目前为止,仍然属于严密保护的电影,外界仅仅是从预告片和一些简单的剧情简介中得知一点点《长》的内幕,鉴于周星驰在过去的十多年中的天才表现,我们根本不用怀疑他在台前的表演,喜剧大师的功力绝对不会像浮云一样转瞬即逝,因为他拥有持之以恒的魅力。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搞笑指数:★★★☆

  周杰伦也是天王,不过他是华语乐坛天王,07年周杰伦在华语影坛交出了一张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满城尽带黄金甲》《不能说的秘密》都足以在同类型影片中傲视群雄,但周杰伦并不是周星驰那样擅长夸张搞笑的能手,周杰伦在生活中是个富有冷幽默的人,你看他近年来在多个颁奖典礼上妙语连珠,就知道他已经不再是出道时羞涩的小男生了。

  严格来说,周杰伦还没有一部令人满意的喜剧电影,但是他的表演爆发力不容小觑,从《头文字D》一路走来,周杰伦每一部电影作品都令人惊喜万分。《大灌篮》中周杰伦饰演一名淳朴的乡下小子,一贯热衷于搞怪的朱延平导演不会轻易放过整蛊小天王的天赐良机,《大灌篮》必将成为周杰伦喜剧之路的开山之作。

  两位男主角的对比结果是周星驰遥遥领先,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周杰伦作为一名电影新人,他面前的路还有很长一段要走。正因为周杰伦功力稍逊,所以导演朱延平招徕一众猛将为其保驾护航,在配角的比拼中,明星一支独秀的《长江七号》劣势尽现。[我有不同意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