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基弗-萨瑟兰周一已出狱 被狱警称为模范犯人

  搜狐娱乐讯 热门美剧《反恐24小时》男主角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在周一已经出狱,他因为醉酒驾车而被判处48天监禁。

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
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

  美国当地时间1月21日中午12:05,为了避开监狱大门外的媒体,基弗-萨瑟兰选择走监狱后门,并登上了在那等候的一辆车。

  警官约翰-巴连(John Balian)说:“为避开媒体选择走后门是我们一起做的决定。基弗-萨瑟兰大部分时间都单独在牢房中,除了在洗衣房中清洗床单、枕头和毛毯时,他可以和犯人们在一起。他自己拥有一个牢房,也单独吃饭。”

  去年10月,基弗-萨瑟兰对醉酒驾车承认有罪,事发时他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超过法定上限的0.08% 。

他被判处30天监禁,不过他还违反了他因2004年醉酒驾驶的缓刑期,所以被追加了18天监禁。

  基弗-萨瑟兰当时发表声明说,“我对自己最近的低下表现感到非常失望,这给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带来的失望和困扰也让我感到十分难过。 "

  基弗-萨瑟兰还必须服完五年缓刑,并完成18个月酒精教育课程,同时参加6个月的每周戒酒治疗。

  警官巴连称基弗-萨瑟兰是模范犯人,他说:“他很合作,谦卑,没有给我们任何麻烦,他从来不希望任何优惠待遇,48天是一段漫长的时间,但是作为我们来说,他对社会负完了自己的责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弗 | 萨瑟兰 | 巴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