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安以轩签约华谊众星贺 冯小刚不满活动纰漏发飙

  搜狐娱乐讯 曾经在《斗鱼》、《雪山飞狐》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参与演出的台湾艺人安以轩近日正式“嫁入”内地经纪公司中的“大佬”华谊兄弟,这也是华谊兄弟继07年签约黄晓明、徐若瑄之后在新的一年中的大动作。在安以轩签约的发布会上,除了华谊兄弟的当家人王中军、王中磊两兄弟亲自到场庆贺之外,著名导演冯小刚、张纪中,华谊签约艺人黄晓明、胡海泉均亲临现场并纷纷送上大礼给予祝贺,李冰冰、罗海琼、吴佩慈、张涵予、BOBO等众多华谊签约艺人也通过VCR表达对安以轩的祝福。

安以轩签约华谊,众星道贺
安以轩签约华谊,众星道贺

王中磊、冯小刚、王中军、黄晓明、胡海泉(左起)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一向直脾气的导演冯小刚再次显露出他的性情的一面。由于当天发布会上事先准备好的VCR在播放时出现了纰漏,使得专程赶来上台为安以轩签约华谊给予祝福的著名导演冯小刚大为不满,直接在台上发起飙,批评起当天活动的工作人员,还主动代表华谊向安以轩表示歉意。

黄晓明送上项链
黄晓明送上项链

胡海泉也亲临现场
胡海泉也亲临现场

  冯小刚不满纰漏发飙责备

  为了表示对此次签约活动的重视,华谊兄弟特意请来了著名导演冯小刚、张纪中以及签约艺人黄晓明、胡海泉亲临现场为安以轩捧场,而诸多赶来现场助阵的明星也都十分体贴的送上礼物表示欢迎。

张纪中力邀
张纪中力邀安以轩加盟新戏

  在发布会上明确表示要翻拍金庸的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的张纪中更是在送上全套小说的同时,力邀安以轩出演赵敏一角加盟该剧的拍摄,这一盛情邀请使得在场的安以轩激动不已。

冯小刚捧场安以轩
冯小刚对工作人员提出批评,并向安以轩道歉

  虽然随即登台的著名导演冯小刚也带了一大捧鲜花表示欢迎和庆贺,但是登台的冯导对在发布会上播放VCR时出现的状况甚为不满,性情直爽的他当即在台上对工作人员提出批评,“刚才那东西我觉得是史无前例的差!以华谊这么专业的公司把所有环节做得如此混乱实在让人不堪忍受,问问是谁做的,回去以后一定要扣奖金!”然后他也是对安以轩表示,“实在对不起,不要介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安以轩献唱
安以轩献唱

  安以轩“嫁入”从新出发不争不抢

  在多部电视剧中有不错的表现的安以轩,虽然在大众心中享受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嫁入”华谊的她还是表现的相当谦虚和谨慎,面对媒体的镜头也一再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做华谊的一姐,只是希望能从新开始自己在内地的演艺事业,“华谊有太多优秀的艺人,这次签约对我来说就是好好学习,我刚刚进公司,还是新人,从来没有想过要争要抢,如果他们有忙不过来,没时间拍的戏,能够给我接替的话就很开心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冯小刚 | 黄晓明 | 胡海泉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