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众星唱响08奥运篮球馆 周杰伦“灌篮”创历史

  搜狐娱乐讯 1月21日,距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200天。新建成的北京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迎来了第一批客人,“奥运中国年: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宣传推广启动晚会”在这里举行。中国内地、港台等大牌艺人纷纷前来献唱,周杰伦周华健黄晓明羽泉萧亚轩胡彦斌苏醒孙悦黄圣依、黄大炜等,可谓巨星云集,星光熠熠。

北京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内景
北京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内景

  奥运新歌PK经典老歌 各领风骚观众叫好

  总占地面积1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地下三层,地上四层,可以容纳观众1.8万名观众的奥运场馆在今天第一次展现在世人面前,在此次晚会上,老牌实力唱将周华健、孙悦、羽泉、黄征分别在晚会上表演并演唱了专门为奥运创作的歌曲。周华健和刚刚喜得贵子的羽凡携好兄弟海泉、黄征重新演绎了《真心英雄》这首经典老歌将晚会推向第一轮高潮,随后一曲《你我同行》献给了所有的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

周董献唱
周董献唱

周董灌篮
周董灌篮

  奥体篮球馆历史第一人 周董帅气“大灌篮”

  赶上电影《大灌篮》将上映,周杰伦到哪都不忘了大秀球技。

  就连昨天的奥运会歌曲宣传推广晚会上也不例外,不过幸运的是:他也成为第一位在新落成的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场馆投篮、灌篮的人。这一“超姚明赶阿联”的时刻,让周董兴奋不已。可乐的是,由于篮球架停放在舞台下面,所以当篮筐升到最高时,周董也只要伸出手就可以“灌篮”……见此,周董高兴的连声说:“可以、可以,不错、不错。”虽说,这样一来灌篮不成问题,可是周董打篮球一向秉承“进不进不重要,姿势最重要”的原则,投了十次,只有一次成功。成绩实在不理想,周董也有些害羞,为了挽回面子,他开始大秀篮球花式:指尖转球,差点失败的反手扣篮引得台下尖叫连连,虽不实用但很有“看头”让全场观众大饱眼福。

汪峰
汪峰

韩庚与四川姑娘张力尹
韩庚与四川姑娘张力尹

苏醒
苏醒

  二十多位歌手轮番献唱 传承发扬奥运精神

  刚刚开完北京个人演唱会的汪峰也不顾劳顿赶来演唱了《我们的梦》;谭晶则带来了美国作曲家弗兰克-梅耶的作品《One world one dream》;前奥运体操冠军杨波和高明骏同台倾情演唱;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JUNIOR的中国成员韩庚与一直在韩发展的四川姑娘张力尹用中英韩三种语言演绎1988年汉城(现首尔)奥运会的主题曲《手拉手》;而黄晓明、黄圣依、苏醒等人则带来了自己参与演唱的奥运歌曲,二十多位歌手奉献了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让首次启用的奥林匹克篮球馆掌声如潮。

  据了解,本台晚会将于2月5日(腊月29)18:30至20:30通过中央电视台二套播出,并将在春节期间多次重播,为老百姓在春节期间奉献了一道丰盛的大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 韩庚 | 黄圣依 | 黄晓明 | 黄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