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王宝强上春晚竟是央视内定 耍大牌纯属谣言

  非但不帅还傻头傻脑,这就是王宝强。谁也没想到几年前还在辛苦北漂的王宝强如今已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人物。临近年底,王宝强也忙了起来,这边各影视剧纷纷发来邀请函,那边央视春晚舞台向他抛来橄榄枝……记者昨日从央视内部了解到,原来王宝强上春晚竟是央视早已内定好了的。


  1月初就收到央视邀请

  从《盲井》、《天下无贼》、《士兵突击》再到《集结号》,王宝强滚雪球般增加自己的人气,虽然演的角色不同,但每部片子都是一贯傻气执拗的风格,这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同时他也吸引了央视春晚导演组的目光。记者从王宝强所在公司了解到,早在年初,王宝强就接到央视导演组的通知,虽然只是打电话口头约定,但语气极为肯定,那时王宝强上春晚就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只不过具体演什么节目还未确定。

  一位央视内部人员告诉记者:“年年观众都要求创新,要看到新面孔,导演组压力也非常大,所以只能决定用新人搭配老人的方法,原来很看好王宝强的那首《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但因为语言类节目新面孔太少,所以才指定王宝强和冯巩搭档演小品《公交协奏曲》。”

  25日进京参加彩排

  昨日,十个语言类节目挨个走台,进行音乐和道具的磨合。记者“潜伏”在现场,看到演员们陆续上台,虽然只是调试音乐道具等,但大家都非常认真。只是演员上台时表情轻松,下台后反倒板着脸很是紧张,这种台上台下奇妙的表情变化成了央视春晚审查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昨天走台的都是一些老面孔。早就听说王宝强已经加盟冯巩小品了,可记者始终也没有搜索到王宝强那张憨厚的面孔。彩排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王宝强的经纪人。在他的介绍中,记者才获悉原本王宝强正在广州拍摄电影《烈火男儿》,“现在王宝强还没和央视春晚导演组领导们碰面,但宝强会在25日赶到北京参加彩排,具体细节再和导演组们商定。”以前王宝强都是出演影视剧,而小品则是王宝强从未接触的舞台剧,他能顺利完成吗?“宝强接连拍了这么多影视剧,表演功底已经很好了,现在的他已经不像刚入行时那么紧张了,但他知道上央视春晚要面对的是十几亿观众,所以还是有些紧张的。目前,他正在调整自己的心态,克服紧张情绪。”

  耍大牌纯属谣言

  人红了得到的掌声多了,可反对声音也就相应来了,被成为“娱乐圈绿色空气”的王宝强也不例外。近日,网上猛报王宝强耍大牌的新闻,并列出他的“三宗罪”,即:“某电视台邀请《士兵突击》剧组做节目,唯独王宝强不参加,理由是拍戏忙没有时间;王宝强越来越爱穿名牌了,他不应该红了就马上奢侈起来,再看他演憨厚的形象就觉得不合适了;某次活动,王宝强一改往日的客气,当着一大群记者的面拂袖而去,记者们傻等了几个小时……”谈起这些负面新闻,王宝强的经纪人很是无奈:“宝强没变,只是是大家心态变了吧!那些新闻都被误解了,宝强现在在广州忙着拍戏,每天只能睡上3个小时,哪有时间耍大牌呢?在剧组,他吃睡住都和大家一样,压根没有什么特殊优待。另外,宝强自己也没把自己当大腕儿,他现在只想多拍一些好片子,因为那是他的梦想。”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