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集团副总裁春晚“辅佐”赵本山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日前,在央视6楼的演播大厅已经挂上了春晚的倒计时工作表,昨日,记者从其经纪人高大宽处获知,赵本山今年的小品剧本已定,是“山丹丹”组合的白云黑土说奥运,赵本山和宋丹丹昨日在北京相会,在影视之家排练起了今年春晚的小品,而赵本山小品的最后搭档也终于尘埃落定,他就是相声演员刘流。



  看过《马大帅3》的观众不会对里面的“胡总”陌生,他就是由刘流扮演。刘流除了是相声演员,在家乡哈尔滨也是一个开酒店的“正宗大老板”,同时,他还是本山传媒集团的副总裁。

  虽然刘流没想过跟赵本山和丹丹一起搭档上春晚,但是机会还是来了,赵本山很看好刘流。赵本山说:“他是个相声演员,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演员,很多东西还有待挖掘,他悟性很高,并不是随随便便就选择了刘流,还是有很多适合的因素。他具备那些因素,跟我和丹丹合作应该是没问题的,我相信他。”

  另外,加入语言类节目阵营的还有因许三多一角火得一塌糊涂的王宝强。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宝强已经加入了闫学晶、冯巩的情景相声《公交协奏曲》中,他将在其中一人分饰老太太和士兵两个角色。

  据悉,央视春晚将在本月的23、24号分别进行上下半场的彩排,在25号进行全场联排。而赵亮牵头的四川血统小品《红包》目前阵容稳定,将参加联排。

  在春晚筹备如火如荼之际,在网上又响起了“倒春晚”之声。在众人网上,凌沧洲等五人发表《新春节文化宣言》,呼吁“抵制春晚陋习”。对此,网友们众说纷纭,既有说是借机炒作的,也有网友表示春晚的确一年不如一年。

  又讯本届春晚的舞美总设计师仍为陈岩,这位央视著名舞美师已经有11年在忙乎同样的事情了。但是今年,他放弃了用了最起码长达5年的“拱形门”设计,以往的圆口灯笼等造型不再出现,出现在舞台上的是一个长度达七八米的长条型舞台。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流 | 赵本山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