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筹拍武则天 章子怡幕后当女皇?

  国际巨星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爱情至上,但家庭还是排第一,今年春节一定回北京陪爸妈过年。

章子怡想一尝君临天下的滋味
章子怡想一尝君临天下的滋味

  章子怡拍完《梅兰芳》个人戏份,放自己大假,日前从纽约飞回北京,今天又要飞去曼谷拍名牌化妆品最新一季的广告。虽然她和外国男友Vivi感情稳定,但中国人传统的农历年,章子怡不会在国外过,还是会回北京和家人度过。她说虽然渴望有爱情、婚姻、孩子,但目前因为现在的工作,她还没办法拥有自己的家庭,所以爸、妈、哥哥等家人,需要她关心照顾,如果不能呵护,她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梅兰芳》是章子怡第一次和导演陈凯歌与男演员黎明合作,她透露其实陈凯歌找她演之前,她已经酝酿梅兰方红粉知己孟小东个人的剧本,没想到水到渠成天注定。

开拍前章子怡花2个多月时间学京剧,特别是须生角色演法,包括踩厚底靴等基本功,但真正演了之后,章子怡才发现最难的不是身段,而是进入人物的灵魂。

  各界关切章子怡今年新片划,内地还传出她准备进军幕后,自己当制片人筹拍《武则天》,希望学到更多不同层面的电影专业。不过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昨天在电话中表示:“计划有很多,但目前都尚未落实。”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陈凯歌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