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春晚首次联排赵本山弟子遭淘汰 王宝强顶下朱军

  新快报讯 备受瞩目的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昨日进行了首次联排,记者从春晚工作人员处获悉,目前春晚主持人已经敲定,还是董卿、朱军、周涛、李咏、刘芳菲和张泽群这六位名嘴;而原本将在春晚演唱自己新歌《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王宝强,则改为与笑星冯巩搭档演小品。据悉,王宝强的角色本来由朱军扮演,但最终朱军因“角色不适合我”为由退出,改由王宝强顶上。

朱军
朱军

王宝强
王宝强

  这是2008年春晚第一次全面亮相,句号、冯巩、宋丹丹、黄宏、巩汉林、郭冬临等大腕悉数亮相,就连前天匆忙赶到北京的赵本山,也赶在最后一刻露了露脸。

  港台主持人不“安全”

  之前有消息称,今年央视有意请港台主持人加盟,但记者了解到,从节目播放的安全性方面考虑,这一计划最终没有得到相关领导的批准。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春晚是数亿人同时收看的一档直播节目,不允许有任何疏漏,因此即使邀请港台主持人,充其量也只能安排他们在特定环节登场,绝对不会唱主角。

  王宝强抢朱军戏份

  最具戏剧性的是王宝强,原本将在春晚演唱自己新歌《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他,却鬼使神差地最终敲定与笑星冯巩搭档演小品,这个消息随后也得到了王宝强经纪人的默认。据记者了解,由于央视主持人朱军最终决定放弃饰演在冯巩的小品节目《公交协奏曲》中的角色,因此冯巩锁定了王宝强作为自己的最新搭档。朱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冯巩前段时间来找过我,也给我看了本子,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个角色不太适合我,冯巩他自己也觉得不太合适。因为里面有一些要下跪的情节,作为我来说主持人的符号太明显了,所以和他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放弃了。”

  而另外一方面,与牛群“分手”后,冯巩一直在不停地更换搭档。在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名单上,冯巩是和阎学晶表演小品《公交协奏曲》。而王宝强将在这个小品中扮演一名农民工,据知情人透露,三人已经初步排练完毕,冯巩对于王宝强的表现十分满意。

  “小沈阳”最后一关被毙

  “小沈阳”的名气从来没这么大过。原名为沈鹤的小沈阳,是在哈尔滨民间演出时被赵本山发现,2006年8月15日收为徒弟的。“小沈阳”的名气在东北家喻户晓,但在南方,知晓他的人并不多。直到六审时“空降”到春晚,大家对“小沈阳”才陡然关注起来,有媒体甚至表示,他将是今年春晚的一件“秘密武器”,“笑”果堪比“白云黑土”。

  昨天,现场虽然来了许多大腕,但“小沈阳”的节目是最有“笑”果的。“小沈阳”表演的小品是《我要当明星》,编导是赵本山。小品内容很简单,讲的是一名男演员在反串女星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他身怀绝技,模仿刀郎阿杜刘德华、张雨生、阿宝等人唱歌,还用二人转的唱法唱《你是我的情人》,其中的台词“这是为什么呢?”,已成了春晚剧组内部的流行语……但到最后,这个小品还是死于枪声之下。

  据悉,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所占比例特别大,所以备受关注。尽管相关领导认为“小沈阳”的脱口秀“笑”果一流,但整体风格不符合春晚这个大主题,所以“小沈阳”的节目无奈被毙。赵本山表示,早就得知这一消息,只是“小沈阳”不是特别死心,一直希望奇迹能够出现。不过,为了不错过“小沈阳”这个节目,央视决定将他的节目与其他落选节目一起,在随后的元宵晚会上亮相。

  本山大叔到场不亮相

  赵本山的小品一直没露过脸,所以至今还是个迷。昨日记者听说赵本山已经来春晚报到了,然则一直没看到他出现在现场中,一众记者唯有苦等。不过本山大叔最终还是没到排练现场,之后记者终于在“影视之家”赵本山房间逮到了他。不过对于自己将上春晚的小品,赵本山还是坚持高度保密,没透露一句,只是说“小品还在完善当中,还要过几天才能和丹丹排练”。至于被问到自己爱徒的节目被刷有何看法,赵本山反而觉得这样也好,“小沈阳不上春晚,但是上元宵晚会,这样更有利于他的发挥”。

  链接

  春晚节目提前曝光

   演唱类

  105名农民工 《农民工之歌》

  周杰伦 《青花瓷》

  S.H .E 《中国话》

  谢霆锋 《中国龙》

  费玉清 《千里之外》

   小品

  郭达、蔡明 《为什么呢》

  郭冬临 《新闻人物》

  冯巩、阎学晶、王宝强《公交协奏曲》

  赵本山、宋丹丹 《白云黑土迎奥运》

  黄宏、巩汉林 《找钉子》

  大兵、赵卫国 《学冠军》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朱军 | 王宝强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