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赎罪》 > 最新动态

凯拉-奈特莉:野性的英伦玫瑰

凯拉·奈特莉
凯拉·奈特莉

  她活力四射,她热情如火,勇敢、沉着,在她身上看不到一丝娇弱之气。人们称她是一朵名副其实的玫瑰,美艳绝伦,野性奔放,古典迷人。她,就是年仅21岁的凯拉·奈特莉。最近,她更是击败了凯莉·布鲁克、凯特·莫斯和维多利亚()等一干美女,“海盗女”凯拉·奈特莉在英国举办的美女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当选“英伦第一美女”。

  走上国际影坛的道路

  1985年出生的凯拉来自于英国一个演员世家,十一岁时就踏上大银幕的凯拉冰雪聪明,当别人还在炫耀着青春的美丽性感,她已凭借其清新典雅的气质一跃登上了更广阔的舞台,早早为自己更加绚丽闪耀的明天大把地增添着光辉。

  1999年,她在导演乔治·卢卡斯的《星际大战首部曲》饰演阿米达拉皇后的女侍,几乎是一举成名。在2003年暑期档奇幻大片《加勒比海盗()》中,她和著名影星强尼·戴普和新晋小生奥兰多搭档,不但影片票房大收,更令她星光大闪,获多位名导垂青,可谓是上位成功!《加勒比海盗》的影迷都为那率直倔强、美丽迷人的伊丽莎白所动容。该片的成功更是为凯拉打开了国际电影市场的大门。在该片中与大导明星的激情碰撞充分显示了这位英伦小才女的深厚表演功底。影片票房节节攀升,就连戴普也慨叹“长江后浪推前浪!”凯拉的出色表现在那个夏天几乎征服了所有人挑剔的目光。之后,在票房上大失水准的《亚瑟王》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糟糕口碑,但影片中凯拉将“女斗士”野性勇猛、温柔善良以及妖娆的身姿尽情地展现,同样博得了众人赞誉的眼神。经典名著《傲慢与偏见》似乎就是为她精心准备的华丽嫁衣,经历了动人爱情的洗礼,更对演技与个性有了独到见解。2005年英国权威电影杂志《帝国》举办影史上“一百位最性感影星”选举,凯拉以压倒性票数荣登榜首。

  见仁见智的外貌条件

  凯拉的外形条件一向都是见仁见智。有人说她是个天生的美人坯子,一出道便被冠以“小娜塔莉·波特曼”的称号。不过,她在成名作《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的“假小子”扮相,却让时尚界惊叹不已。最近她在英国举办的美女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当选“英伦第一美女”。活动主办方的总监凯萨琳评道,“凯拉·奈特莉非常优雅,她代表了当今民众的审美品位。”而且她屡次登上美国知名杂志的封面,并于2004年当选最有魅力的女星,2006年当选最性感的女人。欧美媒体对奈特莉的评价是,“有着邻家女孩姣好的面容,清新脱俗、气质古典,她的性感是从骨子里迸发的,她的丰唇十分迷人。”

  但是也有人评价,凯拉的长相算不上出众,她的颧骨过高,并且身材扁平,而事实上凯拉对自己的外表并不自信,原因是从小到大都有人嘲笑她是“麻杆”。她感叹道:“虽然骨感是当下的审美趋势,我可不这么看。我老是怕影迷说我胳膊细,一点儿也不性感。如果是一般人,也就算了,但我是明星,所以压力很大。而且我在镜头里也显得不美。”太过于骨感的身材更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让好莱坞媒体围绕其是否患上“厌食症”做了不少捕风捉影的报道。

  借《赎罪》冲击奥斯卡

  年轻的凯拉也在演艺之路上越走越顺。凭借三部热得发烫的海盗故事,她顺理成章地成为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好莱坞女星。2005年,凯拉·奈特莉凭借经典爱情故事《傲慢与偏见》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2007年,她又卷土重来,凭借一部《赎罪》获得了包括最佳女主角在内的7项金球奖提名,这也使她当之无愧地成为今年奥斯卡的影后大热人选。

  《赎罪》是一部关于宽恕与救赎的爱情故事。凯拉颠覆了以往的造型,出演一名成熟的女性。她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部电影让我终于感到一点欣慰,相信自己并不仅仅因为脸长得好才站在摄像机面前,我确实让人们看到了一些别的东西。要知道找一个好角色对女演员来说有多么困难吗?大多时候,女演员在电影里是可有可无的。不过《赎罪》不一样,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角色。”

  对于自己的表现,凯拉说:“这个角色让我自由地发挥,她内心复杂,个性让人捉摸不透,绝不是那种非黑即白的类型。有一场戏,我演得很过瘾。就是当男女主角5年后重逢时,在那种历史背景下,我必须得隐忍、自我压抑,那种情感的掌控非常有难度,我学到了不少东西。”如日中天的凯拉在2008年已有一系列的工作计划,除了继续代言香奈尔香水之外,她与拉尔夫·费因斯合作的新片《公爵夫人》也将上映。

  而这次,她要尝试的是史上最美的公爵夫人。在《公爵夫人》中,凯拉要演绎18世纪最为出名的美人乔治安娜·卡文迪什。极具才气和野心的乔治安娜在家族利益的驱使下嫁给了那个时代唯一一位没有为她所倾倒的男人——德文郡公爵。这样,她和丈夫的情人开始了一段钩心斗角的好戏。

  历史中的乔治安娜是一位丰满的美人,为了增肥,骨感十足的凯拉不得不强迫自己多吃东西。每天早上,她要吃两个鸡蛋,午餐是一大盘口味很重的咖喱饭。

  令人遗憾的是,凯拉在今年很有可能不会回归《加勒比海盗4》剧组。早前,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勒比海盗》系列已经可以告一段落。我想每个人都会很高兴去尝试一些别的东西。”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拉 | 奈特莉 | 戴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