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SMG主持人齐拍公益片 温馨传递城市文明风尚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23日起,观众将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各电视频道中欣赏到一部名为《和谐城市·心灵乐章》的公益宣传片。该片由SMG斥资投拍,15位沪上优秀主持人参与了此片的拍摄。1月21日下午,《和谐城市·心灵乐章》首映式在上海万达影城召开,该片主创人员以及参演主持人悉数到场与观众做互动交流。

陈辰发言
陈辰发言

  首部《和谐城市.心灵乐章》形象公益片由印海蓉、叶蓉、袁鸣、夏磊、骆新、曹可凡、陈蓉、豆豆、陈辰、唐蒙、秦忆、黄伟、刘凝、阿楠、白鹭参演,其中既有资深新闻主播、知名娱乐主持人,也有不少观众喜爱的专业频道主持人。

众主持人合影留念
众主持人合影留念

  在此片中,观众将看到15位主持人生活中的一面,主持人们将在地铁、公交、医院、电梯、弄堂、车库、机舱、超市等老百姓生活中最常见的几个场所中演绎15个温情小故事,展现文明举止和城市风貌。主持人在故事中传递文明举止的同时,也享受到了他人的帮助和关爱,主持人与普通市民都是主角。15个故事的细节处处体现出入与人之间心灵沟通的默契与和谐。这也是此次宣传片最大的特点。该片开拍于07年12月下旬,为了拍摄主持人们没少吃苦头:刘凝与骆新均为从医院直接赶往拍摄现场,抱病上阵;唐蒙从松江赶至虹桥机场拍摄至深夜;秦忆干脆带上行李直接前往拍摄场地,因为拍摄一结束她就得赶飞机去外地出差;曹可凡凌晨4点30分即被摄制组叫醒,而他前一天晚上录制节目到凌晨2点;陈辰为了配合情景需要,只能在大冷天哆嗦着被消防车一次又一次地喷洒冷水。

众主持人合影留念
众主持人合影留念

  主持人全力配合,主创人员更是煞费苦心,据宣传片导演黄辉介绍,这部时长6分钟的宣传片是在剪辑了1万多刀的基础上完成的,可谓是精雕细琢,费尽心思。其清新悦耳的宣传片配乐则是邀请专人度身定做。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组图:俞灏明黄雅莉携手拍摄奥运公益宣传片

日前,俞灏明携手师姐黄雅莉现身北京某广场,一袭休闲装扮加上国民弟弟手中的红玫瑰,在寒冷的冬日上演了一幕温情《奥运我爱你》. 俞灏明和黄雅莉这次参与拍摄名为《奥运我爱你》的公益宣传片其中的一个章节...

07-12-05 14:3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凝 | 骆新 | 秦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