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风中骑士》北京开机 归亚蕾透露成功女人秘诀

  搜狐娱乐讯 被公认为台湾电影界的超级“伯乐”和“推手”的超级制片人徐立功,在发掘了李安、蔡明亮等一批优秀的国际级导演后再推力作《风中骑士》。1月21日,该片在北京宣布开机,归亚蕾、金士杰等主创演员出席了开机发布会,守时的归亚蕾更是早早到达发布会现场,在开机仪式开始前,归亚蕾向搜狐娱乐透露了自己在事业和家庭不同领域内都能游刃有余的秘诀。

归亚蕾
归亚蕾

金士杰
金士杰

  “《风中骑士》是首委婉动人的歌,纠缠在记忆漩涡的青春,反复呢喃着忧伤的旋律,幸福的碎片在回忆中静静流淌,一个渴望爱,孤独女孩的情感宣泄,一段痛苦的成长历程,听过的人都痛到极处。”一段文字将影片《风中骑士》所要表达的感触阐述出来,但对于具体的电影情节,在当天的开机发布会上主创都并没有做过多的发布。

归亚蕾在会上发言
归亚蕾在会上发言

  在该片中饰演“风中骑士”老年的归亚蕾当天很早就来到现场,对于参演这部电影归亚蕾称是因为制片人徐立功是自己好友的缘故,对于这个角色,归亚蕾表示这是一个有着鲜明个性的女人。

归亚蕾透露成功女士的秘诀
归亚蕾透露成功女士的秘诀

  频繁活跃于电影电视屏幕上的归亚蕾,生活中也有着非常美满的家庭,对于自己能以不同身份成功游走在不同领域,归亚蕾当天也向搜狐娱乐大方透露了自己的秘诀,“我的感情观是很保守也很专一的,但我认为做一个女人,就要非常聪明,让老公永远猜不透你在想什么,做女人要做到就好像是一个总也挖不完的宝藏一样,但同时还要分担另一半的很多喜怒哀乐,让他觉得你是他最能依靠的人。”

归亚蕾讲述成功女士的故事
归亚蕾讲述成功女士的故事

  “至于作为母亲,我认为我成功的做到了让我的孩子将我当作最知心朋友的目标,我一直都认为母亲跟孩子最好的关系就是这样,我很开心我拥有这样的关系。而对于做女演员,我认为就是要谦虚,无论自己多大年纪,有怎样的成就,都要永远保持谦虚的心,这样才会不断进步。”

  据了解,《风中骑士》由山西电影制片厂和东方枫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讲述爱情的伦理片,该片也是由徐立功带领的台湾国际影片巨奖制作班底,携手两地影视明星打造的一部爱情影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归亚蕾 | 金士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