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家”登陆北京 王丽坤看了再看

  由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出品,根据巴金名著《家》改编的21集同名电视剧,昨晚登陆北京,作为北京台的开年大戏在BTV4开播,单集74万的制作成本,毫无情节悬念的悲情故事,又有众多明星加盟的电视剧,很多观众都寄予厚望。在看了头几集后,观众反响不俗。

王丽坤“家”中饰演“琴”
王丽坤“家”中饰演“琴”

  慈文当家花旦王丽坤也是“家”中一员,由她饰演的“琴”着实让那个时代的女性看到了希望,和其他受封建礼教束缚女性反应不一样,琴用自己的行动坚持不懈的和封建礼教做斗争,进学堂学习科学知识,追求自由、男女平等,用实际行动捍卫她和觉民的爱情,最后终于争取到了自己的婚姻自由。王丽坤对琴这个角色拿捏着很到位,她自己对琴也是深表钦佩。昨晚,王丽坤和家人一起也观看了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家》,“其实《家》我已经看了两遍了,但每一次看完后都有不同的感想,很过瘾,之所以看了又看,主要是想研究下自己那里演的不好,慢慢提高自己的演技”王丽坤说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