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原华献身扎针抽血

  由火线光辉影视公司出品28集电视剧《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近日于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该剧即将制作完成,与广大观众见面时间也进入了倒计时。该剧主创人员潘长江、原华、江超在谈到拍摄过程中的感受时,都不约而同地提及到剧组具有浓厚的创作氛围和强烈的集体观念,良好的工作环境使得演员在塑造人物时更加投入、更加忘我。

剧照
剧照

  演员原华虽是首次出演喜剧,但却相当勤奋刻苦,不仅在琢磨角色上狠下工夫,而且在实际拍摄中更是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有场戏根据剧情需要,要求原华扮演的乡长当场献血。实拍时,原华二话没说,卷起袖子就坐在了护士面前,做好了抽血的准备。制片主任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仍是记忆犹新。原华为了镜头的真实感,不要替身,在现场真的被扎针抽血,而且为了丰富镜头调整机位,一个抽血的镜头竟然来回拍了三次,原华也就被扎了三次、抽了三次血,当时胳膊都有点肿了。

而原华却一声没吭,坚持把这个镜头都拍完,令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为之动容。当这场戏拍摄结束后,该剧的出品人潘长甬实在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代表剧组送给了原华一个温暖的拥抱,以表示对她无私“献身”的感激。事后,每每提到此事,潘长甬仍是感动不已,“你要知道现在是市场经济,即使是搞艺术、拍片子,也是什么都要先谈好价钱的。本来这场戏是安排了替身的,但是原华坚持不用,她说是为了让这部片子看起来更真,更好看,我说她这就是优秀演员所具有的品质,至少是够职业。”而当记者向演员原华探询她当时拍这场戏的感想时,原华也只是轻描淡写地做出了这样的回应“这没什么好说的吧,总之相信该剧到时候一定不会让期待它的观众感到失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原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