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翁虹秀起河南腔 力赞“君如”接班人

  “中”、“我很惭愧”、“你伤了她的心”几个再简单不过的词汇,并没有什么特别,但如果换成河南方言的腔调,再放到话剧《向上走,向下走》的戏剧场景中,就会有出其不意的笑料产生。

翁虹
翁虹

  近日,在这部话剧明星专场的演出上,身经百战的众多艺人也未有招架之势,被几句如暗器般的河南话频频打中笑穴,捧腹的,弯腰的,吾嘴的,一个不少。

《向上走,向下走》

  当晚,刚刚生子不久的翁虹和老公也一起来到现场,放松心情。由于之前长年身在香港,所以面对某些段落中演员的超快语速和地方方言时,翁虹明显有点应接不暇,好在身边有老公和助手为她讲解,才可以找准劲爆的笑点,享受其中乐趣。

翁虹与于莎莎

  演出结束后,到场嘉宾们的溢美之词不绝于耳,翁虹更是现学现卖,对着台上演员来了两句河南腔“中,很中”,以示肯定。作为嘉宾的翁虹也显得相当谦虚,她说,“我要向你们多多学习,特别那个辣(腊梅)妹子,你怎么可以一口气不喘说那么多,真的是太厉害了。”看的出来,翁虹对剧中女主角非常偏爱,结束之后她还拉着于莎莎(女主角)说她演戏很好,很放得开,更是认为她有接班吴君如的潜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