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A计划》 > 《A计划》相关新闻

四大卫视携手巨作 刘园园张卫健《A计划》上档

  昨日,“鬼才”王晶执导,刘园园张卫健联合主演的年末大片《A计划》于四川、浙江、天津等卫视闪亮登场,在年末与电视观众见面。

刘园园

刘园园与张卫健

  该剧汇集了张卫健、刘园园、谭耀文、阿娇、、张龄心、元秋等众多人气明星。《A计划》的故事发生在1915年的香港。由张卫健饰演的一个从小立志惩恶扬善的“小喇叭”加入水警,与几位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制定了打击海盗的“A计划”。他们潜入海盗老巢,最终里应外合一举歼灭悍匪。

  而海盗头子古彪为救弟弟古豹,派刘园园饰演的女儿古慈前往暗杀水警。古慈混入水警,认识了张卫健饰演的小喇叭,二人互生好感……

  刘园园在剧中扮演的海盗公主“古慈”非常古灵精怪,不仅扮相靓丽,演技更是清新自然。很多观众早在《少年康熙》、《玉碎》等影视作品中就爱上了刘园园,她一直给人以清纯可人的形象和直率自然印象。但这次《A计划》中,刘园园则是挑战以往擅长的角色,而饰演俏皮古怪的“古慈”,让大家看到了刘园园不一样的喜剧天赋。在剧中刘园园不仅显露出很强的喜剧天赋,还凭借多年学习舞蹈的功底,所有打戏都亲自上阵。相信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A计划》可谓是在年末给观众带来了最好的贺岁礼,不知该片在银屏上星光闪烁的同时是否也能迎来超高收视率。期待这次刘园园和张卫健的再次联手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 张卫健 | 古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