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冯绍峰车祸伤愈回组 《玫瑰江湖》精心照顾

  年代大戏《玫瑰江湖》正在横店赶拍,近日从剧组传来喜讯,前段时间因发生车祸暂停拍摄的青年演员冯绍峰已经伤愈顺利返回剧组。

冯绍峰
冯绍峰

  据悉,上月中旬,冯绍峰从片场赶往北京参加活动,在从横店赶往机场的路上发生车祸,当时冯绍峰颅内出血,整个人处于昏迷状态,情况比较危急,其所驾驶的A4奥迪车也已完全报废。

  在得到消息后,《玫瑰江湖》剧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安排相关事宜。《玫瑰江湖》的总监制于正代表剧组表态:“剧组会一直等到绍峰康复,不会换角。”在冯绍峰住院期间,剧组负责人和几位主要演员代表还前往探望,并集体为冯绍峰祈福。

  近日,从剧组方面得到消息,冯绍峰已经基本痊愈返回剧组继续工作,虽然已经回组但身体还未完全康复,剧组也从各方面给予了冯绍峰最好的照顾,除了把他的住处安排到市区便于休息之外,还安排了专车接送。《玫瑰江湖》的总监制兼编剧于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绍峰是位非常敬业的好演员,我们感谢他!祝福他能够尽早完全康复,同时希望我们下一部剧能够再合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绍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