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扎克埃弗隆担纲《我和奥逊-威尔斯》转型演技派

  凭电视系列剧《歌舞青春》和电影《发胶》急速走红的花样帅少扎克-埃弗隆,已被确定为理查德-林克莱德的新片《我和奥逊-威尔斯》(Me and Orson Welles)的男主角。总以唱唱跳跳展示帅样的埃弗隆,在前往纽约的外景地之前表示,他希望在拍摄《歌舞青春3》之前,“拍一部有内容的电影,以证明我并不是一个光会跳舞,逗女孩子开心的男生。”

扎克埃弗隆和奥逊威尔斯
扎克埃弗隆和奥逊威尔斯

  本片根据罗伯特-卡伯洛的同名小说改编,时间背景为1937年,影片将曾拍摄过《公民凯恩》、《第三人》等传世经典的好莱坞无冕之王——奥逊-威尔斯的一段鲜为人知的经历搬上银幕。但影片主人公并不是威尔斯本人,而是一个高中生(扎克-埃弗隆饰)。他在偶然进入纽约梅科瑞剧院后,结识了年轻的奥逊-威尔斯,两人在排演《恺撒大帝》时结下友谊,并分享了各自的生活体验和感情经历。威尔斯由初出茅庐的新人克里斯蒂安-麦凯伊扮演。

  《我和奥逊-威尔斯》的制作班底来自理查德-林克莱德的御用班底,这为曾执导过《爱在日落黄昏时》、《双面魔神》、《快餐帝国》等著名影片的美国60一代领军人物,聘请了与之合作过多部影片的霍莉-格特-帕尔莫和文斯-帕尔莫操刀剧本,《快餐帝国》的制片人安妮-卡里将担任本片的执行制片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理查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