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苜蓿地》周五引爆 狂揽1680万打破多项纪录

  由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碟中谍3》导演J·J·艾德拉姆斯监制的神秘怪兽片《苜蓿地》(Cloverfield),上周五在3411家北美影院高调引爆后,掀动巨大观影热潮,单日进帐1680万美元,创下影史1月周五首映片票房的最高纪录。

《苜蓿地》海报
《苜蓿地》海报

  《苜蓿地》预算仅2500万美元,但由于其事先的宣传策略十分得道,早在半年前就扔出神秘预告片,因此吊足影迷胃口,顺利制造出了一大票房热点。本片还打破由《黑夜传说2:进化》在2006年创造的1月首映片单日票房纪录(1020万),且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周末首映片的最高纪录,该纪录之前一直是由《黑鹰降落》保持的(990万)。业内人士分析,《苜蓿地》的票房潜力相当惊人,将有可能在上映三天后(计为首映周),赶超此前的1月首映票房冠亚军——《黑鹰降落》(2860万)和《绝地奶霸2》(2770万),实现今年春季档的强势开局。

《苜蓿地》剧照
《苜蓿地》剧照

  位居周首映排行榜第二的,是由凯瑟琳-海格尔主演的喜剧《27条裙子》,在3057家影院上映后净收770万美元,这一成绩位列影史上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周末首映片票房第五位,在喜剧片领域的1月首映当日票房榜中,位居2005年《卡特教练》(790万)之后。而上周五票房前十名的总票房高达4240万美元,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59%,这一成绩可以说是相当惊人。

  由罗伯·雷纳执导,杰克·尼科尔森和摩根·弗里曼两大演技派巨星联袂主演的《遗愿清单》,票房从420万降至318万,跌幅为35%,但仍然位居第三。

奥斯卡大热门《朱诺》的人气则依然随着超高的人气,以300万的成绩维持在第四位,这部低成本的喜剧片目前总票房已达7820万,一跃成为福克斯探照灯公司历史上最卖座的影片(次前的纪录保持者是由亚历山大-佩恩执导的《杯酒人生》,总票房为7150万美元。)

  伍迪-艾伦的新片《卡珊德拉之梦》在107家影院小规模上映,票房表现黯然,107000美元是收入意味着单厅的平均票房进帐仅为1000美元;在金球奖上赢得剧情类最佳影片的战争爱情片《赎罪》,并没有因为该奖而获得明显的票房飚升,130万的收入仅仅将总票房推至2840万;获得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奖的《理发师托德》继续在200家影院上映,776000美元的收入比上周下降了26%,累计总票房为4620万美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德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