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安吉丽娜-茱莉:取消奥斯卡颁奖 就去克鲁尼家

  北京时间明晚21:30,第80届奥斯卡提名将正式公布。虽然编剧罢工彻底“毁”了金球奖,但奥斯卡还在坚挺着,而且提名前的圆桌会议照例进行,今年有望获得提名的影星安吉丽娜·茱莉、乔治·克鲁尼、丹尼尔·戴·刘易斯、玛丽昂·歌蒂亚、詹姆斯·麦卡沃伊、艾伦·佩基一一现身。但这些明星们对是否能斩获提名,并最终获奖表现得并不是很有把握,他们甚至还纷纷表示,如果美国编剧罢工持续进行,他们将不会越过警戒线去参加下个月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安吉丽娜-茱莉
安吉丽娜-茱莉


  老资历茱莉:没了典礼就去克鲁尼家

  在电影《坚强的心》中,茱莉扮演被杀的《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珀尔的妻子玛琳娜·珀尔,她坦言自己扮演这个角色其实“相当紧张”,“我曾面对面地与我扮演的人物原型交谈过,然后还看着她和孩子们玩。

  当时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我认为她是最了不起的女人,而且,我觉得自己与她之间有某种亲切感,我确实很欣赏她。”

  不过眼看着编剧还在罢工,奥斯卡颁奖礼仍变数多多,茱莉甚至开玩笑说,如果没有颁奖礼,“我们就都跑到克鲁尼的家去。
”不过,克鲁尼的房子可不安全。因为布兰妮就住在克鲁尼附近,而且布兰妮最近是狗仔队跟踪的重点对象。克鲁尼无奈地表示:“看来我最近不得不搬家了。”

  新生代佩基:成名后感觉超现实

  对于新科金球影后歌迪亚和年轻的佩基两位新人来说,成名后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因为在电影《玫瑰人生》中扮演法国香颂歌后皮亚芙,歌迪亚一举荣膺今年金球影后,“现在的生活对我来说很新鲜,就像做梦一样,我深深地被吸引了。但我在巴黎已经不能坐地铁了,因为他们可能都认识我。”在电影《朱诺》中饰演怀孕少女的加拿大女星佩基则表示:“现在感觉一切都很新鲜,而且我很紧张,有种超现实的感觉。”

  新影帝刘易斯:小混混踏入演艺圈

  刘易斯因为出演《未血绸缪》,先是斩获了金球影帝,现在又被认为最有希望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在谈到自己第一次表演经历时,他回忆说:“那年我12岁,当时在伦敦东南部有一位杂货商,她是当地的非官方市长。有选角星探让她把当地所有的小混混都找来,而我就是其中一个。

  她一开始让我们在公园踢足球,这样我们能赚两英镑。我当时甚至觉得她有些愚蠢,因为我们本来就整天在踢足球。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刘易斯 | 安吉丽娜 | 布兰妮 |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