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赛-洛翰吃快餐果腹 将到太平间劳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1日17:36 来源:搜狐娱乐

  林赛-洛翰(Lindsay Lohan)昨日(1月20日)开车现身快餐店,她直接将车开到“免下车”(drive-through)柜台买快餐。脚连地都没有沾一下。

  事实上,洛翰的苦日子就要来了。本月17日,洛杉矶法院就罗翰的酒后驾车案件召开了一次新的听证会。洛翰当天未亮相听证会现场,而她的律师布莱尔-伯克次日证实,法院宣判了洛翰最新的社区服役内容:她必须在医院的太平间工作两天,每天4个小时,此外还得在急诊室当两天劳工。服役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目前尚不得而知。  

  据悉,法院之所以如此安排,是为了让洛翰直面在车祸中的伤亡人员,通过血淋淋的事实吸取教训。(CFP供图)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