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周杰脸部伤势并无大碍 玩命演出换来绝佳效果

  上周末,在南京拍摄电视剧《阳光普照大地》的实力派男星周杰为拍摄而面部被火苗燎伤,并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此事被曝光后,各地媒体给予了相当的关注。本周一,通过自己的经纪公司橙天娱乐,周杰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关心,并且表示自己脸部伤处并不十分严重,目前自己仍在拍戏,大家不要担心。

周杰
周杰

  在周杰受伤后,他的经纪人也第一时间赶到了南京。通过详细了解,才知道当天晚上拍摄时,周杰饰演的邹狄克因为剧情需要,不断的搬运火库房中的物资,由于十分投入,即使火势已经超过了事先预想的效果,他也没有停止,直到停机才感觉到脸上有剧烈疼感,并且发现脸颊、额头多处起了水疱。据周杰经纪人表示:“目前周杰的伤势已无大碍,他自己回忆说应该是被从墙上散落的燃烧棉絮所伤,好在当时没有采用房梁设置燃点的方案,否则也许会出现更大的状况。”虽然为拍摄这场救火戏而受伤,但是经纪人表示周杰的玩命出演的确相当出彩,“我们在看剪辑片段后,大家都很兴奋,也很感动!导演夸奖‘作为演员,能够这样付出是值得人敬佩的。’”

  值得一提的是,周杰拍戏受伤的消息自从透露出来后,所在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便接到了来自媒体、影迷的纷纷致电询问,尤其是多年来一直支持他的影迷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周杰的关心和祝福。其中一个影迷代表表示“杰哥其实是一个很细致、直接的人,对于拍戏,他也十分地认真,不肯马虎,他希望每个角色都好,都有自己的特点。这次受伤,我们大家知道了,很是伤心。”

  此外,除了《阳光普照大地》、周杰主演的《夜幕下的哈尔滨》也会在今年与观众见面,这部由赵宝刚执导的新戏中,周杰同样会给大家一个不同感觉的惊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