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影星林赛-罗翰醉酒驾车被判停尸房劳役(图)

   林赛-罗翰,不太平的好莱坞“坏女孩”,这回可得进“太平间”工作、反省一番了。

林赛-罗翰(资料图)
林赛-罗翰(资料图)

  因为去年的醉酒驾车一案,罗翰日前收到了最新“罚单”:前往医院的急诊室和停尸房进行劳役,以吸取“车祸猛于虎”的深刻教训。

  将直面车祸伤亡者

  本月17日,洛杉矶法院就罗翰的酒后驾车案件召开了一次新的听证会。罗翰当天未亮相听证会现场,而她的律师布莱尔.伯克次日证实,法院宣判了罗翰最新的社区服役内容:她必须在医院的太平间工作两天,每天4个小时,此外还得在急诊室当两天劳工。服役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目前尚不得而知。

据悉,法院之所以如此安排,是为了让罗翰直面在车祸中的伤亡人员,通过血淋淋的事实吸取教训。

  罗翰曾于去年5月和7月两度卷入车祸事故,她在去年8月承认了自己酒后驾车的罪行。之后,罗翰被判处3年缓刑、24小时监禁、18个月的戒酒治疗课程和10天的社区服役。去年11月,她在洛杉矶监狱只坐了84分钟牢便提前获释。在社区服役方面,她已在红十字中心完成了80个小时的“指标”。

  戒酒之路任重道远

  作为好莱坞的新生代女星,罗翰曾出演了《辣妈辣妹》、《坏女孩》等影片。讽刺的是,她在现实生活中也因为不够自律而麻烦连连,成为好莱坞“坏女孩”代表人物之一。

  除了去年的两宗车祸,她还牵涉2005年的一起交通事故。不过,洛杉矶的法院上周宣布,眼下暂不追究她三年前的这桩旧案,这多少让罗翰松了一口气。

  日前,罗翰在洛杉矶盛装出席了新片《苜蓿地》的首映式。频繁出入各大庆典的她,难免面对杯盏的应酬。外界质疑,罗翰是否真能做到滴酒不沾。本月初,就有人看到她在意大利参加一场新年派对时饮起了香槟。对此,罗翰的律师事后澄清道,罗翰当时的确喝了一些香槟,但她很快克制了自己,没有继续再喝,总算“悬崖勒马”。

  但愿人长久,莫愿人长“酒

    大牌劳役

   ●去年3月,有“黑珍珠”之称的T台超模纳奥米.坎贝尔因袭击女佣被罚5天社区服务,她不得不拿起扫帚、拖把,在纽约卫生局仓库当了5天的清洁工。

  ●著名男歌手“乔治男孩”2005年10月因涉嫌报假警,结果更被查出私藏毒品。2006年8月,他获判5天的社区服务,头顶夏日在纽约扫大街。

  ●前世界拳王泰森于2004年承认和两名男子争吵斗殴,被罚以100小时的社区服务。

  ●好莱坞女星薇诺娜.赖德因2002年的商店盗窃案,而被判处480小时的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翰 | 林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