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格莱美向罢工编剧示好 望当天能撤消罢工纠察线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为能顺利举行即将到来的第50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美国唱片协会开始向美国编剧协会求情,希望他们在颁奖当日停止罢工游行,但前景并不明朗。

  本届颁奖典礼将于2月10日举办。由于好莱坞编剧正处于罢工之中,并声明届时将到颁奖典礼现场游行示威,美国唱片协会如坐针毡。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唱片协会发表声明称,格莱美奖制作方已经向美国编剧协会提出达成一项临时协议的请求,允许其成员暂停罢工,为下个月的颁奖典礼效力。

  原来,当地时间上周四,编剧协会曾表示将允许其成员为美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图片奖效力,而且不会对2月14日在圣殿礼堂举行的这场颁奖典礼设立纠察线。唱片协会希望能获得同等待遇,因此提出请求。

  但编剧协会发言人格雷格·米切尔今晨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地时间上周末,他们已经把这项请求提交到协会西海岸分会审核,“但这样的协议被批准的可能性不大。对2月10日举行的格莱美颁奖典礼,我们可能还是要设立纠察线”。

  美国演员工会发言人帕梅拉·格林华特则说,演员们不愿越过纠察线去参加颁奖典礼,“我们预计,演员们的这种团结姿态还将继续下去”。而如果没有演员到场,颁奖典礼将索然无味。(记者 喻德术)

  相关新闻

  奥斯卡明日直播提名 不放弃颁奖礼

  据美国媒体报道,奥斯卡正在按照稳定的步伐进行。

  奥斯卡官方网站(www.oacar.com)今晨公布,奥斯卡的提名将在当地时间22日东部标准时间早上8:30(北京时间22日晚上9:30)公布,记者会将在官方网站进行直播。

  这是奥斯卡提名首次通过网站直播,以往都是通过迪斯尼-ABC 电视集团进行电视直播,仅在美国能够观看。

  提名即将揭晓,美国媒体都将关注的目光转向奥斯卡是否有颁奖礼,《洛杉矶时报》采访了奥斯卡颁奖礼总监制吉尔伯特·凯茨,其声称奥斯卡正在准备一场非常盛大的晚会。

  “奥斯卡已有80年的历史,这有足够多的细节成就一台有趣的晚会。”吉尔伯特·凯茨昨日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