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7COSMO时尚女性评选 > 最新报道

女性成就梦想——2007 COSMO时尚女性大奖

  2007年11月-2008年2月,首届“女性成就梦想——2007 COSMO时尚女性大奖”评选活动隆重启动!

  创刊于1993年的《时尚COSMOPOLITAN》杂志,是中国诞生最早的时尚类女性杂志。

  14年来,COSMO所倡导的FUN风趣、 FEARLESS大胆、FEMALE韵味的三F精神一直引领着新时代女性精神,也正因如此,《时尚COSMOPOLITAN》当仁不让成为中国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高档女性期刊领导品牌。

  “关爱女性心灵成长”一直是我们的办刊宗旨。在竞争压力、生存压力日益加大的今天,面对价值观多元化、信仰普遍缺失的社会现实,什么是今天值得张扬的时代风尚女性精神?“COSMO时尚女性大奖”正是在此基础上得以诞生。

  “COSMO时尚女性大奖”是什么?——

  是一个“全方位关爱21世纪女性心灵成长”的评选。

  “COSMO时尚女性大奖”不是什么?——

  不是女性财富榜;

  不是所谓精英、成功女性权力榜;

  不是时尚类选美比赛;

  ……

  2007,我们的年度主题定为——“女性成就梦想”。梦想是人生之路的导航,可是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现实,在激烈竞争高压状态下奋斗的女性越来越觉得找不到自己的人生梦想,更觉得实现梦想之路遥遥无期。本次评选将选出那些各个领域以《时尚COSMOPOLITAN》杂志所倡导的三F精神追求梦想的杰出女性。

  FUN——永远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从不放弃梦想。

  FEARLESS——以勇气和毅力去克服实践梦想过程中的困难,最终实现梦想。

  FEMALE——在追求梦想、实践梦想的过程中体现女人的智慧。

  现在,就请和我们一起来一次精神梦想之旅,并投出你的选票,选出那些最能代表你心中的梦想偶像吧!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