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Bigbang下月开始海外宣传 将在日本美国开唱

Bigbang
Bigbang

  搜狐娱乐讯 2007年席卷韩国乐坛的Bigbang组合为了下个月开始的海外宣传活动而将中止在韩国的一切活动。

  Bigbang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公司透露,本月31日举行的某音乐颁奖礼将是Bigbang开始海外宣传活动之前最后一次在韩国出席的公开活动。Bigbang在推出第二张迷你专辑《Hot Issue》之后以《最后的问候》进行了多样的宣传,而按原定计划Bigbang还将以另一首歌曲继续迷你专辑的宣传活动,不过YG娱乐公司考虑海外宣传活动临近和成员们的健康等原因而决定提前结束第二张迷你专辑宣传活动。

  Bigbang将在下月初飞往日本进行《How Gee》专辑的宣传活动,并于3月份在日本举行单独演唱会。此外他们还将在泰国和美国都举行宣传活动和演唱会。在2007年Bigbang凭借《谎言》和《最后的问候》等歌曲席卷了韩国乐坛,其中《谎言》接连7周蝉联网络音乐排行榜冠军,《最后的问候》连续8周蝉联冠军等纪录都创下了韩国乐坛新纪录。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