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视剧陷入低迷 福山雅治《伽利略》独领风骚

《京都地检女郎》
《京都地检女郎》

  另外本周重点要介绍的是匹黑马,朝日电视台周四晚八点档的《京都地检的女人》。这部片子开播比较晚,但是一开播马上就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最近一直都排在第四名的位置,本周这部片子终于如愿进入了前三名,能够超过富士电视台的拥有豪华阵容的《SP》的收视率的作品可绝对不能小看。其实本片不是初次和大家见面,这次的系列已经是本系列作品的第四部了。本片的第一部于2003年7月开始放送的,当初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因此之后的几年中一直都在拍摄续集作品。其实这种系列破案影片应该是最容易出续集的,不过至于续集是否还能和最初的作品一样取得好成绩就很难保证了。不过本系列作品一直以来的成绩都不错。片子主要讲述的是作为主妇的aya,在兼顾家庭的同时,如何进她身为检察官的职责的。片子的路线是“热血检察官”路线。而片子一直以来强调的看点则是“主妇的思考力”。观众们可以注意看主角Aya是如何运用她的身为主妇的思考力来发现谁都没有发现的盲点。另外,片子里除了扮演Aya的名取裕子因为本片出名之外,还有不少如船越英一郎这样的名人来配戏,而且难得是,片子的主要演员都是四部作品一直演下来的,这在商业化的今天还是挺难的。

  其实,本片绝对不是那种以商业化宣传手段来取胜的作品,因为除了主题曲造成了一定的话题,朝日电视台在片子播放之前一直没有做什么宣传。本身这部电视剧的观众年龄层应该就会偏大一些,应该说很多都是主妇在收看。而且,相信收看这部作品的观众很多都是自第一部作品以来一直有收看的观众,因此,之前的三部作品应该说已经为本部作品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再有,破案类型的片子一直都是日本观众喜欢看的类型,比如排在第一名的《伽利略》以及第四位的《SP》都是和破案有关系的作品,因此本片会受欢迎就更加不奇怪了。最后,这次本片的片尾曲据说请来了杰尼斯的当红两人男子组和泷&翼来演唱本片的主题曲《DayDreamer》。这组在40代女性中非常有人气的组合在今年迎来了出道五周年,而这首主题曲就收录近了他们为了庆祝出道五周年而发行的竞选专辑《TakkiTsuba Best》中,而且歌曲的词曲作者由藤井郁弥和藤井尚之这一对兄弟包办,造成不小的话题,因为兄弟二人一起为别人提供歌曲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可见,这次这部作品得到了多方面的支持,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算是众望所归吧。不过不能掉以轻心的是,第二三四名的三部作品《医龙2》,《SP》以及《东京地检的女人》的收视率非常接近,以后的竞争应该会依然激烈。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伽利略 | 深田恭子 | 菅原 | 汤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