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视剧陷入低迷 福山雅治《伽利略》独领风骚

《医龙2》
《医龙2》

  本周排名第二的依然是《医龙2》,虽然收视率与上周相比下降了一个百分点,但是还是比后面的作品高出了不少。本集依然没有什么重量级的演员来客串,但是成绩倒是不差。本集的重点依然是朝田龙太郎如何组建他的龙之队。而本集的核心人物则是北洋医院的,循环系统外科医生松平幸太郎。这位看起来非常不拘小节而且非常喜欢酗酒的松平医生到底有着怎样的过去一直是个谜。直到有一天,一对母女来到了医院,女孩抱着松平一直叫着“超级医生”,这令大家都非常吃惊,因为不管怎么看现在这个邋里邋遢的酒鬼松平医生都不会是个“超级医生”。原来,在女孩小的时候,松平曾经为他做过肝脏的手术。因为病情复杂而且年纪太小,女孩的病一直无法痊愈,反复做手术。正是松平为这位被预言活不了多久的女孩做了最后一次手术,使得女孩顺利健康成长到今天。但是因为名气越来越大,松平开始得意起来,医疗上出现了剽窃论文的事件,于是被发配到北洋这个小医院来,从此一蹶不振。但是这次,以女孩的母亲入院为契机,松平到底能不能重拾手术刀,恢复“超级医生”的状态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伽利略 | 深田恭子 | 菅原 | 汤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