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7COSMO时尚女性评选 > 精彩图集

2007首届COSMO时尚女性大奖启动

胡一虎
胡一虎

刘仪伟
刘仪伟

吉胡阿莎
吉胡阿莎

路彬彬
路彬彬

讴歌
讴歌

张蓝
张蓝

合影
合影

  女性成就梦想——2007首届COSMO时尚女性大奖启动

  2007年10月30日,由《时尚•COSMO》杂志主办的2007首届“女性成就梦想COSMO时尚女性大奖”评选媒体发布会在北京时尚大厦隆重举行。这是一个以“女性成就梦想”为主题,全方位关爱21世纪女性心灵成长的盛典。《时尚•COSMO》作为中国诞生最早的时尚类女性杂志,关爱女性心灵成长一直是杂志的办刊宗旨。本次大典旨在通过评选年度时尚女性,评选出那些在竞争压力、生存压力日益加大的今天,仍能保持积极生活态度的生动、激情的时代风尚女性们。

  发布会上,候选人张蓝(俏江南餐饮集团董事长)、吉胡阿莎(探险家,07年畅销书《我要做我想做的一切》作者)、讴歌(文学界)、路彬彬(贝都因传播机构董事长、北京电视台《名人堂》节目制片人及主持人)、马艳丽(国际名模、著名时装设计师)等出席了发布会。刘仪伟、胡一虎等也作为男性评委代表,在发布会上讲述了他们追求梦想的动人故事。

  《时尚•COSMO》主编徐巍在发布会上说:“在竞争压力、生存压力日益加大的今天,面对价值观多元化、信仰普遍缺失的社会现实,什么是今天值得张扬的时代风尚女性精神?‘COSMO时尚女性大奖’正是在此基础上得以诞生。”“COSMO时尚女性大奖”不是女性财富榜,也不是所谓的精英、成功女性权利榜,更不是一次时尚类的选美比赛。区别于其他女性评选,《时尚•COSMO》更加关注女性心灵的成长。

  “女性成就梦想”,是本届评选的主题。梦想是人生之路的导航,可是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现实,在激烈的竞争高压状态下奋斗的女性越来越迷失于纷繁复杂的环境中,缺少了为梦想奋斗的激情。《时尚•COSMO》一直在倡导的3F精神(FUN——风趣、FEARLESS——大胆、FEMALE——韵味),14年来一直引领着新时代女性精神。这次评选也将选出那些各个领域以《时尚•COSMO》3F精神追求梦想的杰出女性,为读者提供3F精神的人物代表,讲述她们的追求梦想的故事,分享她们的经历。

  这些候选人是各个领域的女性代表,她们永远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从不放弃梦想;他们以勇气和毅力去克服实践梦想过程中的困难,最终实现梦想;她们在追求梦想、实践梦想的过程中体现女人的智慧。这是3F精神的集中体现,也正是她们入选“COSMO时尚女性大奖”的最重要因素。

  创刊于1993年的《时尚•COSMO》杂志,是中国诞生最早的时尚类女性杂志,也是中国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高档女性期刊领导品牌。《时尚•COSMO》以其业内专业、权威的背景近年来推出系列关怀女性心灵的品牌活动,如联手时尚传媒集团另一本旗舰男性刊物今年已举办第二届的“时尚单身精英派对”,沿袭美国COSMOPOLITAN举办的“COSMO美容大奖评选”等。

  2007首届“COSMO时尚女性大奖”评选的候选人,分别在11月刊、12月刊上闪亮登场,公众可以通过网络参加投票,评选出心目中最具3F精神的梦想偶像。

  据介绍,2007首届“COSMO时尚女性大奖”将历时3个月,候选人将在《时尚•COSMO》杂志和网站上刊登,读者可通过网站进行投票,评选自己心目中的梦想偶像;《时尚•COSMO》杂志社还会邀请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组成特别评审团,对候选人进行评审。在此基础上由评委会根据公众投票和特别评审团的意见进行综合评定,产生最终的获奖者。最终获奖结果将在2008年1月22日的颁奖晚会上发布。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