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烨有望携手杨川平 演绎新片《飘娥》



  据悉,由金牌影业重金打造的少数民族题材电影《飘娥》2月中旬将在云南西双版纳开拍,1月19日下午,《飘娥》主创人员已经全部抵达西双版纳。

  因为关注民生、体察民情,《飘娥》被列为2008年国家重点扶持拍摄影片。但据相关人员透露,杨川平是目前被定下来的演员,但《飘娥》导演组此前非常看好刘烨,刘烨身上有一种特殊的气质。基于影片所要展示的是我国西南边陲在改革开放新时期少数民族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通过影片的讲述让更多人对我国少数民族的现状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所以导演组对演员的选用和制作都有较高的要求。

  杨川平身上的稳重和大气和影片中的军人非常吻合。除了杨川平,《飘娥》导演组希望能尽快和刘烨取得联系,希望刘烨能抽出档期加盟到《飘娥》的拍摄中来。如果一切顺利,刘烨很有可能同杨川平在影片中饰演一对军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杨川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