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奕:出演贾樟柯监制新片 不用身体作牺牲

  “小燕子”黄奕飞到国际影坛啦!从去年《长恨歌》中的王琦瑶,到前不久刚在央视播完的《秋海棠》和仍在全国热播的《家》中的瑞珏,再到目前在沪上荧屏播出的《后天美女》,从岁末到年初有多部剧集同时上档的上海姑娘黄奕,当仁不让成为“电视剧女王”。

不过,黄奕昨天向记者透露,2008年开始自己将转战大银幕,首当其冲的就是贾樟柯监制的新片《塑料城市》(暂名),片中她将和日本“文艺天王”小田切让演对手戏。

  形象突破 尺度不变

  在前阵子备受关注的影片 《兄弟》中,黄奕是唯一女主角。这次出演也让黄奕对电影动了心,决心抛下“电视剧女王”身份转战大银幕。黄奕昨天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她春节后就要出演贾樟柯监制、余力为执导的新片《塑料城市》。据悉,该片讲述了亚洲黑社会在巴西圣保罗的故事,将在巴西取景拍摄。“我春节以后就要去巴西拍摄一个多月,而我的造型也会非常特别,剧组请了巴西一个非常著名的形象设计师来为我做造型。”记者进一步询问造型上的细节时,黄奕表示,因为和剧组签了约,所以不能透露,但绝对能用“目瞪口呆”来形容,记者追问是否是尺度上的“突破”,黄奕斩钉截铁地说:“绝对不是以暴露来取胜,我不会用自己的身体作牺牲。”

  苦练语言 挑战子怡

  对于黄奕出演贾樟柯的影片,不少人感到疑惑 ,黄奕自己也颇感意外。除了贾樟柯的慧眼识金让她受宠若惊外,新片《塑料城市》中将与其演对手戏的男主角小田切让也让黄奕为之一振。

  黄奕昨天向记者坦言,当时听说男主角是小田切让时,自己也没有太在意,只知道是日本一个挺著名的演员,但后来去日本拍广告时,偶然提到新片的搭档是小田切让,没想到当时日本广告商便大为震惊地说:“小田切让?他可是我们日本的文艺天王啊,比商业天王木村拓哉还要红。”听后黄奕恍然大悟。小田切让的前一部影片是与章子怡合作,看来黄奕也有望凭借该片打响自己在国际影坛的第一炮,与章子怡一较高下。

  黄奕向记者透露她已经放下了所有工作,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新片《塑料城市》的准备中,现在正在苦练语言。记者好奇是否在影片中需要说英语,黄奕神秘地笑笑说:“不是英语,是很多国家的语言。”这次的台词对黄奕是很大的考验。

  拍戏增肥 戏后瑜伽

  日前刚在沪播毕的根据巴金名作《家》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中,黄奕饰演的瑞珏被认为是最有惊喜的一个。但谁知道,在开拍前导演汪俊并不看好黄奕。

黄奕:不用身体作牺牲
黄奕:不用身体作牺牲

  “导演很重视这部戏,不想出意外,按一般的理解,瑞珏的外形应该是端庄但不特别漂亮的。况且李小冉演了梅表姐,这样一来,瑞珏在外貌上更要有所区别。所以导演觉得我更适合演鸣凤。”但黄奕只想演瑞珏。幸好,虽然导演觉得她不行,但制片人马中骏却跟导演说就赌一把看看。当然,最终马中骏赢了,“因为我才演了几场戏,导演就完全信任我了。为了让自己胖一些,更符合人物形象,我是带着零食边吃边拍的,结果戏拍下来就重了七八斤,呵呵,现在却不得不做瑜伽瘦身。”虽然遭疑,但黄奕在《家》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观众和业内的认可。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贾樟柯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