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立威廉内地狂吸金 取代谢娜代言手机赚百万

立威廉

  刚在内地拍完人生第一部古装黑色幽默电影《十全九美》的立威廉凭着超旺的人气迅速取代了谢娜代言了内地某知名手机。这是继刘德华、林志玲、章子怡、梁朝伟、濮存昕等代言手机之后,又一位被内地商家请来代言内地手机品牌的国际巨星。

  据厂商介绍,立威廉此次代言身价以百万计算,厂商还特意为立威廉量身订做打造了一款限量版手机,希望可以借助立威廉的超高人气打开广阔的国际市场。

  凭着一部《天国的嫁衣》就一炮走红的新加坡人气偶像――立威廉凭着俊逸的面孔、儒雅的气质拥有众多FANS,人气非同一般。

前段时间,立威廉主演的《绿光森林》在湖南卫视播出,拿了全国电视收视的冠军,而立威廉参与演出的《放羊的星星()》也在刚刚播完的时候以超高的收视率获得了港台最热门电视剧奖。

  在《放羊的星星》里面,立威廉扮演的大少爷——仲天骏,帅朗俊逸,令人心动,散发出的魅力非常抢镜,只是友情出演的立威廉风头盖过男主角林志颖(听歌),成为整部戏最大的亮点。在某知名门户网站的调查结果里表明,《放羊的星星》所有角色里,立威廉所扮演的仲天骏比林志颖扮演仲天骐的更受欢迎。各个电视台看到立威廉的高超人气之后,也纷纷开始反复重播立威廉主演的《天国的嫁衣》、《绿光森林》等偶像剧来拉高收视率。

  年底是颁奖典礼的旺盛季节,先后在模特大典、莱卡风尚大典、南方盛典和娱乐沸点等众多颁礼上频频亮相,成为热门嘉宾的立威廉不断受到邀请到各地出席到各个颁奖典礼颁奖、领奖,人气一路狂飙升。

  因为同是模特出身,同是一夜之间走红,资深时尚界人士更爱都把立威廉称为“男版林志玲”。成为时尚界的新宠儿的立威廉凭着独特的气质、不俗的穿衣风格,一直被时尚达人津津乐道,与何润东、郭品超一起被时尚界评为“时尚三剑客”。

  立威廉表示,自己马上会在过完年后推出自己的中文唱片来回报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FANS们,然后紧接着会拍一部偶像电视剧,之后还会主演一部电影,颠复自己之前所饰演的角色。

  发唱片、拍戏、代言手机,新的一年还没有正式,立威廉已经忙得不可开交,兜里赚得满桶金。看来立威廉誓必要在08年全力进攻内地市场,与在内地发展的林志颖、何润东等好兄弟一起抢攻内地市场,一分天下。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颖 | 何润东 | 林志玲 | 仲天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