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艳老公是澳籍房产商 将出书公布育子细节(图)

  王艳曾以《还珠格格》中那个乖巧机灵的“晴格格”而家喻户晓,如今,却因儿子球球的出生阔别荧屏已久。日前王艳靓丽复出,接拍生子后的第一部戏《所谓婚姻》,与佟大为搭档出演夫妻。晋身为妈妈后重新踏入演艺圈是一种怎样的心情?王艳受访时笑称:当妈后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希望能如愿亮出一张“熟女”招牌。

王艳陪儿子球球玩

王艳与儿子球球

  产后复出为儿子做榜样

  与王艳对话,三句话不离儿子。采访她时,电话那边不时传来哈欠声,却感受不到她的疲惫,整个人仿佛醉心于当妈妈的快乐。回想起7年前她在青岛拍《爱在生死边缘》接受记者采访,谈及是否有当妈妈的打算时,王艳的回答透着孩提的天真:“怀胎十月,那么长时间,太愁人了吧。两三个月嘛,还可以考虑。”如今,王艳已身陷育儿的蜜罐而乐不可支了。

  2006年7月,婚后9年,王艳生下宝贝儿子球球,自那以后,王艳的一切,便与儿子球球“捆绑”公布了。

  王艳产后第一年,一直居家当全职妈妈。老公是澳大利亚籍华人,一位成功的房地产商,在澳大利亚也有房产,生活富足,老公又对她宠爱有加,常人眼中,幸福的王艳可以一直居家下去。但为了让儿子“感受到妈妈的榜样力量”,王艳还是回到了她的圈子。不过,自去年她加盟橙天娱乐后,工作基本围绕着儿子展开,比如拍育儿杂志广告等。后来,又与杨澜、孙悦、陈明等明星妈妈一起加盟马艳丽发起的“幸福工程”公益活动,扶助西部贫困母亲,去年10月,王艳还首次开嗓唱歌,与明星妈妈们一起录制了“幸福工程”的主题歌《牵着你的手》。

  独家快报:新书三月底推出

  生子是道坎,尤其对女明星而言。不过,王艳这坎迈得很成功,当妈后的王艳,不仅个人形象更靓更有味道,就连事业也跟着风生水起。

  去年一年间,虽然没接戏,却一口气拍了四五支广告,电动车、护肤品、食品、牙膏、洗发水等等不一而足,为儿子赚了不少奶粉钱。如今,儿子球球又为她带来一项新的成就——出书。书中将透露王艳怀孕胎教、生子坐月子、产后瘦身、早期教育等细节,3月底4月初将由吉林省一家出版社出版。王艳近日刚带着球球为配合该书的文字内容拍摄了一组生活照片,因天气严寒,母子俩都伤风感冒。

  接拍新戏:与佟大为走进《婚姻》

  两个月前,王艳正式复出,接拍了结婚生子后的第一部戏《所谓婚姻》。在这部以都市生活展现婚姻情感问题的电视剧中,王艳与佟大为搭档出演一对婚后五年的夫妻。王艳饰演的女编辑单云温柔善良,小鸟依人,佟大为饰演的丈夫伍德沉稳大度,事业有成。两人感情甜美婚姻幸福,而丈夫与另一个女人的过密交往,却几度将两人原本幸福的生活推入崩盘境地。

  王艳说,为了照顾儿子,当初与橙天签约时有言在先,“拍戏绝不离开北京”。于是接下了这部戏。单云这个角色,王艳基本是本色演出。王艳20岁刚出头就经老师介绍与爱人相识,算是相亲成功一族。两人交往两年后在悉尼结婚。婚后,丈夫忙他的房地产事业,王艳轻松地接戏拍戏。彼此牵挂,彼此理解,婚后生活恬淡幸福。如今与老公结婚已满十周年,王艳终于可以把这些年自己对感情、生活、婚姻以及家庭的态度,直接在《所谓婚姻》里表现出来。

  王艳说:“真是‘不生儿不知父母恩’,有了球球后感觉自己长大了,对生活也有了更深的感悟。以这种状态重新回到工作领域,我很自信。”在《所谓婚姻》中,王艳一改以往的清纯形象,做了长长的卷发,很有女人味,希望能成功向‘熟女’转型。

  忆及拍戏,王艳话题中依然离不开儿子。有天拍戏很晚才回家,可球球依然没睡,王艳和保姆带他在卫生间洗澡,因自己刚拍完医院的戏,特累,一走神,就听见“呯”一声,眼睁睁地看着儿子头碰到浴缸上,“一道大豁口,血直往外冒。球球大哭,我也大哭,球球不哭了,我还在哭。我一直在内疚,明明一伸手就能揽住他的呀!”

  王艳又悔又心疼,几乎一晚没睡,一想起儿子头上那大包,她就难过得想哭。巧的是,第二天一早,王艳拍的就是一场与佟大为吵架的戏。这下可有了借题发挥的机会,吵架后王艳一个劲地哭,止不住泪地哭。那伤心劲都让现场的佟大为心疼,导演丁小雄也猛夸王艳入戏。

  老师讲王艳:3年师生20余年情

  这次采访,记者意外联系到王艳的老师———吉林路小学的音乐老师曾玉芳老师。曾老师教了王艳三年音乐,但两人的师生情,却延续了20多年。

  王艳6岁进入青岛吉林路小学,“报到那天特热,她却穿着个大汗衫在树下跳来跳去,非常可爱,我就逗她:‘你喜不喜欢跳舞呀?’‘喜欢’。”没想到,一句陌路相逢的逗趣话,成全了王艳一生。曾老师教音乐,与当时少年宫的舞蹈老师王文珊相熟,经她介绍,王艳成了王老师的学生。刚进入小学四年级,北京舞蹈学院来青岛市少年宫招生,几十个孩子,只选中王艳。王艳赴京学习舞蹈时,还不满10岁。

  “大概是她十四五岁时,她回来告诉我,她得了桃李杯奖,这可是个全国的舞蹈大奖。当时她说美国有学校发邀请让她赴美读书,但她很害怕,几经商量,最后放弃了。后来她去了铁路文工团。两三年后,她回来说她拍电视了。”

  王艳最初接拍的是《梅花烙》,因为优美的舞姿被选中。1999年《还珠格格》让王艳一夜间成了红星。“她和老公每次回到青岛,第一件事就是来看我。2006年底我做了乳腺手术,当时王艳刚怀孕两三个月,没能回来看我。她生完孩子几个月后,就和老公回到青岛来看我。这孩子与她弟弟心里一直有我,她妈妈都吃醋说:‘我这俩孩子就是为你生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艳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