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吴宇森自掏腰包加戏 《赤壁》上部7月上映

  记者昨日获悉,由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已经确定国内的上映档期,该片将分上下部推出,上部定于今年7月上旬上映,下部暂定12月上映,每部片长两个小时。记者从出品方李小姐处得知,目前,吴宇森正在为《赤壁》上部进行剪接、特效等后期制作,5月份,他将带着《赤壁》上部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同时,她承认,《赤壁》比原定杀青的时间推迟了一个月,“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导演吴宇森自掏腰包,艰难完成拍摄”。

《赤壁》上部将于7月上映
《赤壁》上部将于7月上映

  据了解,《赤壁》原定拍摄时间是从去年4月到10月,而实际杀青时间推迟了一个多月,有消息说,导演吴宇森拿出100万美元,才使得《赤壁》顺利完成。昨日,李小姐证实了这个说法,“没错,吴宇森的确是自己掏钱了,掏多少我不知道,他掏了一个月的拍摄费用”。李小姐接着解释:“当时的情况非常难,资金有限、条件艰苦,这个时候,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了吴宇森,他义无反顾地自己掏钱完成了拍摄。按照原来的预算,制片方要求吴宇森减戏,他不答应,反而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不停加戏,充实这部电影。

有消息说吴宇森执导的《风语者》、《碟中谍2》票房惨淡,他急于想借《赤壁》翻身,这么说,对吴宇森导演绝对是不公平的。”

  《赤壁》总投资高达8000万美元,筹备长达两年,参与拍摄的大小明星数十位……这些数字都不算什么,因为三国群雄的故事,在导演吴宇森心中酝酿了18年。李小姐解释道:“分上、下部的原因是因为吴宇森对这部电影非常看重,要表现的东西太多了。另外,这也是出品方的意见,考虑到投资成本以及回收等问题。”

  对于故事的连贯性,李小姐称完全不必顾虑:“上部主要让观众看场面,下部主要让观众看明星。我在《赤壁》拍摄现场呆了7个月,看下来觉得这部电影具有相当强烈的镜头感,画面非常美,剧本非常棒。吴宇森闯荡好莱坞多年,讲故事的能力毋庸置疑,我们唯一担心的,就是这些港台演员的台词和形象在观众中有没有说服力。”

  李小姐透露,上部将有三大战役:“一般的电影都是两场战役,放在影片的开始和结束;而《赤壁》有三场。目前,吴宇森还在为《赤壁》上部做剪接,今年5月片子肯定会剪完,因为吴宇森要带《赤壁》上部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