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上书房》今晚大结局 杨幂有情人终成眷属

  由陈宝国、寇振海、王庆祥、刘蓓等演技派保驾护航,杨幂、袁弘等演艺圈新势力领衔主演的“古装校园励志剧”《上书房》,今晚将在CCTV-8播出大结局。

杨幂与袁弘
杨幂与袁弘

  《上书房》讲述的是少年乾隆的读书生活,以及在上书房这个“贵族班级”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其中,最牵绊观众的还是四阿哥(袁宏饰)与富察家敦儿(杨幂饰)的感情归宿。敦儿一直深爱四阿哥,但深知四阿哥爱的是慧如(何苗饰),敦儿非但没有丝毫嫉妒,还一心帮助四阿哥和慧如,并且真心的祝福两人。不过最终,慧如离开了人世,临终前慧如把给四阿哥绣到一半的荷包交给了敦儿,希望敦儿绣好后送给四阿哥,并能陪伴四阿哥走到最后。当四阿哥接到敦儿绣好的荷包后,才明白慧如的良苦用心,并且瞬间发现,眼前这个时常帮助自己的敦儿,正是自己要珍惜一生的人……

四阿哥与敦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四阿哥与敦儿有情人终成眷属

  不知道“《上书房》迷”们看到这样的结局会做何感想,不过,究竟慧如为什么要离开四阿哥,四阿哥为什么瞬间意识到敦儿才是自己的一生的陪伴,四阿哥和其他阿哥之间还有怎样的故事,观众只有到今晚CCTV-8《上书房》的大结局中去找答案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