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壹基金计划”第三季度工作报告

  “壹基金计划”第三季度工作报告(2007年10月19日-2008年1月19日)

  本季度最新发展:

  1、2007年11月10日,由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拨款58万元人民币,中国红十字会心灵阳光工程主持实施的“心灵阳光关爱中心”项目在北京正式启动。“壹基金计划”和“心灵阳光工程”共同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了首批十所高校的揭牌仪式。此项目将在全国58所大学实施。

  2、2007年12月5日,由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拨款42万元人民币,中国红十字会心灵阳光工程主持实施的“心理危机干预培训”项目在北京正式启动。第一期“灾后心理危机干预培训班”共举办两天,心理专家麦克•乌诺先生和凯西•乌诺女士对80多名北京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月坛社区工作者、心理咨询老师和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随后还将展开多期培训课程,计划培训4800名志愿者。

  3、2007年12月7日,由AsiaMediCom举办的“绽放微笑”慈善晚宴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宴会厅举行,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受邀出席了该活动。会上宣布,AsiaMediCom和壹基金达成合作协议,促请各国医生朋友、2007国际抗衰老、预防医药展览及会议(ICAAM)成员及科学委员会参加义工计划,同时利用医生的专业知识提供志愿服务。通过当天活动,超过300个来自全球的医生加入壹基金,承诺每月最少提供1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奉献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4、2007年12月8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7(第六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作为壹基金计划的发起人,李连杰先生受邀出席该年会并发表演讲,并在之后的“公益•慈善•基金管理”平行论坛上与众多企业家就慈善基金管理等话题进行探讨。

  5、2007年12月15日,中国红十字李连杰壹基金计划与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将成立北京大学心理关爱协会,在北京大学全校范围内推广壹基金的“每人每月一元钱,我们是个大家庭”的理念,重点关注北京大学全校同学的心理健康。

  6、2008年1月 13日,壹基金计划发起人李连杰先生受邀出席三亚长江商学院年会,与众多商界精英共同探讨公益慈善话题。近千名长江商学院同学会成员当场承诺每月最少提供1小时志愿服务时间,奉献自己的智慧和专业知识帮助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7、本季度新增企业合作伙伴:

  深圳星河集团,捐款人民币贰佰万元。

  深圳一汽丰田协力会,号召两万多会员加入壹基金,在公司内部及4S店内推广壹基金慈善理念,同时开展全年多项活动进行募款。2007年11月16日,该合作正式启动。

  8、其他企业及活动捐款:

  ◎2007年11月8日,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捐款20000元人民币。

  ◎2007年11月至12月,Levi’s®XBE@RBRICK在猫扑网进行慈善义卖,拍卖所得共11522元人民币全部捐给壹基金。让喜欢时尚的朋友收集藏品的同时,也将爱心献给需要帮助的人。

  最新善款数据:

  善款收入(截至到2008年1月19日)

  ◎通过银行、邮局汇款形式捐款总数达:9011252.07元。

  ◎通过手机短信捐款号码1069 999309,捐款总额达:人民币594246元。

  ◎通过贝宝(PAYPAL)网上外币捐款金额:4211.28美元。

  ◎通过腾讯网上捐款金额:16645.88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乌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