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雨雪影响横店 罗海琼拍《纸醉金迷》冻感冒

  近日来,全国各地普降雨雪,中央气象台更是在20日上午发布暴雪橙色警报。川鄂晋皖新苏等地受雨雪影响颇重。正在浙江横店忙于后期拍摄工作的《纸醉金迷》剧组,也险些被突如其来的寒流打乱阵脚。其中,女主演罗海琼也因为气温骤降而患上了感冒。

罗海琼
罗海琼

  旗袍装与寒冷天气作斗争,罗海琼露肩拍摄

  “这几天一直鼻子不通气,头晕晕的,要吃了药再开工”,罗海琼向记者介绍道。由于横店也受到了全国普降雨雪天气的影响,因此气温比往年同期要冷上一些。比起早前《纸醉金迷》的两大拍摄地点——重庆和苏州,更是要冷上不少。因此同样是拍摄交际花部分的戏剧内容,穿着同样的绫罗绸缎的戏服,尽管作了很充分的保暖工作,但是在片场尤其是拍摄的时候,还是难免受到冷空气的侵扰。

  众所周知,中国传统的旗袍装可以充分展现亚洲女性的身材美感。如果在旗袍内添加过多的衬衣,则会影响这一审美观的体现。特别是在《纸醉金迷》中,主创人员为了充分展现出交际花的妖娆多姿,所裁定的旗袍戏服多为无领无袖。这样的服装,在寒冬户外穿着,着实是“美丽冻人”。

  拍摄性感交际花被冻感冒,《纸醉金迷》剧组高度重视

  对于罗海琼在横店被冻感冒,《纸醉金迷》剧组上下也颇为重视。不但迅速派人去杭州帮忙买药,更是加强了对罗海琼三餐的照顾,甚至开起了小灶。工作量方面,剧组的负责人则是临时调整了拍摄通告,为罗海琼争取出了一整天的休息时间。

  对于《纸醉金迷》剧组的悉心照顾,罗海琼也透过记者表示感谢。据悉,为了不耽误制片方的拍摄周期,罗海琼已经恢复了拍摄工作,该剧将于本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