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唐一菲:《消失的村庄》现场披挂“黄金甲”

  性感美女唐一菲从德中合拍大片《约翰拉贝》剧组回来之后,又被另一电影《消失的村庄》导演相中,出演女一号“芸草”。为该片唐一菲不惜自毁形象,从当地村民身上“扒”衣服,把自己打扮成十足的农村姑娘。连另一主演,华表影帝王学圻都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在该片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唐一菲大加赞赏了一番:“唐一菲是个很不错的女演员,年轻女演员都很爱漂亮,但是,她村姑的扮相真的很不错的。”

唐一菲
唐一菲

  由于在高海拔的地方拍摄,剧组成员除了要忍受高原反应带来的不适外,还要抵抗草原上不时的狂风大作。飞沙走石经常会伴着狂风往大家的眼睛和嘴里钻,与唐一菲合作的一位演员开玩笑说:“鼻子里飞进去的那些树皮草根可以拿出来喂牛了。”

《消失的村庄》唐一菲剧照
《消失的村庄》唐一菲剧照

  从小生活在大城市的唐一菲对于这样恶劣的环境也很不适应,身体消瘦的她经常会被大风刮得东倒西晃。拍摄进行了一段时间后,她终于想出了一个自认为绝妙的办法,那就是披着一个非常厚重的羊毛毡子,不仅防寒,还能防止被风刮得站不稳。但就是这样一个“救星”,同时也给唐一菲带来了痛苦,由于太过于厚重,经常压得她喘不上气。唐一菲苦中作乐地说:“我身上的那个羊毛毡子丝毫不逊色满城尽戴黄金甲(张艺谋2006年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演员因披戴沉重盔甲导致行动不便)啊,脱了它以后我还觉着穿着呢,就像脱掉溜冰鞋以后那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