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依轮带病录歌曲 两儿子“嬉闹”录音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1日14:0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自从07年“嫣然慈善晚会”众明星的举家出席,艺人出门聚会参加活动越加喜欢拖家带口了。藏着掖着已没有意义,不如用镜头记录下每个明星家庭的喜怒哀乐,告诉所有人:娱乐圈里不只只有绯闻和八卦,明星家庭也可以幸福和睦……

   因此搜狐娱乐的镜头,2008年越来越温情、越来越有家味儿。继探访了潘长江、郭涛等明星的家庭后。近日又有幸记录下林依轮生活中的拳拳父爱和他膝下一动一静两个宝贝儿子。

   2008年的春节日益临近,BTV的春晚大餐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19日,搜狐娱乐走访了BTV春晚节目的一处录音棚,碰巧遇到了正在这里准备录音的林依轮,更加意外的事,一向鲜少让家人露面的他居然带着两个宝贝儿子前来。

  虽然一身休闲装扮,但蓄起胡子的林依轮显得更有男人味,更像个当爹的。不知是不是妈妈工作繁忙,无暇照顾他们,还是林依轮想抓紧时间多陪陪两个儿子,来录制BTV春晚歌曲的他拖儿带子……这也刚好让搜狐娱乐有机会带大家认识认识林家这两宝。

  两个儿子虽然相差三岁,但穿着颜色款式相同的童装,一高一矮,格外引人注目。细看之下,7岁的大儿子乖巧文静,大眼睛、白皮肤,相较老二又瘦弱许多,极似内秀的小姑娘。而老二LEO估计是遗传林依轮的基因比较多,嘻嘻哈哈、活蹦乱跳,个性十分张扬调皮,一副美国派作风。

   父子三人互相关爱 现场演绎“温馨剧”

  录音还没开始,两个小家伙就待不住了,东窜窜,西摸摸“爸爸、爸爸”的亲切叫着,一不小心,Leo的眼睛迷住了,正在和录音师聊天的林依轮见状,赶忙细心的帮儿子翻起眼皮,轻轻吹掉脏东西,还不断的叮嘱慢点、小心点……此刻,这个昔日在舞台上高唱“爱情鸟”的男人,成为了关心紧张儿子一举一动的普通父亲,温馨感人的画面也让在场的人们羡慕不已。做了父亲很多年的林依轮,有时反倒要孩子充当他的“小管家”。北京入冬后的连续低温,让林依轮患上了感冒,在录音时,颇重的鼻音几次影响了效果,令他十分难受。细心的老大听到父亲在麦克风前清鼻子,连忙关心的问到“鼻通你今天喷了么?……”听到父亲回答喷过了才满意的点点头继续自己的玩耍。看来,明星家庭的孩子也早当家,小小年纪就懂得关心照顾别人。

   林依轮教子有方 儿子“打闹”适可而止

  “我给你看这个,这本书我从小就会读……全英文的……”老大叮当在笔者的打探下正热火朝天的介绍起他手中的这本儿童英文读物。当问起他能读懂多少内容时,叮当骄傲的表示,他们从小就学英文,读懂这本书的内容不成问题。俗话说“子不教父之过”,虽说很疼爱这两个宝贝儿子,可林依轮对他们的教育丝毫不怠慢,在他进棚录歌时,两个儿子玩耍声音稍大了一点,林依轮立马透过话筒要求他们保持安静,不要影响到他人。两个小家伙也立刻十分听话的收声,乖乖玩自己的玩具。

  “有子万事足”,更何况膝下这两个可爱的小宝贝,林依轮的幸福生活也可说羡煞旁人!搜狐娱乐在此也希望新的一年,所有的家庭都能和睦,所有的宝宝都能健康。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