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集结号》 > 最新动态

邓超直飞美国谈新戏 献上金号为《集结号》庆功

  12月20日,《集结号》上映首天票房破1500万大关;12月26日,《集结号》票房突破1亿大关;1月6日,《集结号》赶超上先其一周上映的《投名状》,全国票房突破2亿。记者日前获悉,今(晚1月21日),华谊兄弟影业公司将在京举办盛大的《集结号》庆功会,庆祝《集结号》票房的成功,并借此机会答谢给予《集结号》帮助和贡献的工作人员和合作伙伴。

邓超

  记者从华谊兄弟方面得知,当天的庆功会除王中军、王中磊、冯小刚以及《集结号》主创到场外,还将有数十位明星嘉宾到场祝贺。而遗憾的是,影片另一位主演邓超也因档期问题将无法出席活动,另外指导员的扮演者袁文康也因赶拍《约翰拉贝》无法到场。本次活动负责人陈小姐说:“邓超虽然无法出席,但他已提前录制了一段VCR,还准备了一把做工精致的金号,委托他的经纪人在当晚转交给《集结号》剧组。”随后,记者又联系到邓超经纪人李小姐求证。她告诉记者,邓超目前正在美国,无法及时赶回国内。“,不能回来参加《集结号》庆功会他本人很郁闷,邓超在美国那边拍摄《人间情缘》的国外部分,还要为下一部电影试装,大年三十才能回来。”对于这部电影的名字和细节,李小姐表示不愿透露,据她介绍,该片是一部日本神话题材的好莱坞电影,角色和档期目前还在和投资方洽谈当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