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甜蜜蜜》亮相济南 高希希揭秘邓超孙俪初吻

  日前,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邓超、孙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将于近日登陆山东荧屏.该剧故事描写了一段上世纪70年代发生的纯爱故事。1月18日,导演高希希携邓超、孙俪赶赴济南,参加在当地举办的《甜蜜蜜》播出宣传活动。

邓超和孙俪

  讲述知青的凄美故事

  《甜蜜蜜》是一部充满怀旧气息同时又兼具独特小情调的电视剧作品,本剧描写了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叶青儿(孙俪饰演)和雷雷(邓超饰演)一旦相爱终生不渝,邓丽君的经典曲目《甜蜜蜜》贯穿全剧,伴随着主人公爱情全过程,见证了这一对苦练情侣艰难、辛酸的情感之路,诠释着属于那个纯真年代的美好情感。

  与孙俪演戏像度假

  邓超向记者表示,这部戏是高希希导演为他量身定做的,也是他与孙俪的第二次合作。“拍摄时大家都非常有默契,一起为剧中角色的命运和遭遇同哭同笑。”从《幸福像花一样》开始,邓超与“铁哥们”孙俪的首度合作,到这次在《甜蜜蜜》中与心上人演绎一对情侣。如今这对金童玉女不管戏里还是戏外,都成为了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谈到这次情侣档的合作体验时,邓超显得非常开心。他告诉记者,与孙俪一起合作像在度假,感觉很幸福。“叶青和雷雷在冰上玩爬犁的那场戏拍了一天,我们俩特高兴,真的是我们俩在玩,玩疯了的感觉。”同时邓超表示,合作中他们彼此之间的相互支持和帮助,也是其他演员无法比拟的。“她看完最后三场戏的剧本后,给我打电话,哭着说她不演了,我完全能理解她的心情,因为我们现实中的关系,所以她不想看到雷雷和青儿的故事有那样一个结果。”

  “初吻”找不到感觉

  本剧导演、邓超孙俪的“月老”高希希在谈到两位爱将的表演时,慷慨地用了真诚和真实两个词。“他们两个人的状态是真实的,他们的表演是真诚的,所以这部戏才能这么真实感人。”高希希告诉记者,让他最难忘就是那场“吻戏”,剧中雷雷和叶青的初吻。“那场戏来了很多媒体的记者,现场很多人,他们俩拍了很多次,状态都不对,最后邓超有一句台词‘看什么看?’是他自己加进去的,这么一来感觉才出来。”孙俪在旁边也抱怨道:“当时旁边围着很多的人,平时拍戏都没出现过,不知道从那冒出来的这么多人。”

  邓超:在电影方面我还是小学生

  采访到邓超,就不能不谈到《集结号》,对于他自己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邓超对自己在《集结号》中表现很满意,他告诉记者,2007年对他很不一般,一下拍摄两部电影作品,不过在电影方面他仍然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学生。“《集结号》就像开始上小学,刚刚接触;《李米的遭遇》算是我小学毕业的试卷,在电影方面我还是小学生,不过我会继续努力,寻找更多机会,在大银幕上磨练自己。”

  据悉,上海、济南、沈阳等地方电视台都将《甜蜜蜜》在近期播出该剧,另外还有多家电视台已将该剧排期在2月14日前后播出,作为2008年情人节的主打剧集。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孙俪邓超领跑08荧屏 《甜蜜蜜》各地收...

《甜蜜蜜》是一部充满怀旧气息同时又兼具独特情怀的电视剧作品,本剧描写了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叶青儿(孙俪饰演)和雷雷(邓超饰演)一旦相爱终生不渝...

08-01-02 13: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叶青 | 雷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