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评论

深圳商报:周杰伦新片《大灌篮》年初一上映

  周杰伦昨天与导演朱延平、主演曾志伟等《大灌篮》剧组主创亮相上海。导演朱延平首次向媒体公布了影片的档期,将定于2008年大年初一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同步上映。此前《灌篮》已将英文名改成“KungFuDunk”(功夫灌篮),而昨天亮相的海报上也将中文名改成《大灌篮》。

  之所以缺席台湾的本届金曲奖却跑到上海国际电影节,周董笑言担心无奖可拿,不在台湾就避免了尴尬。他表示,目前正在给《大灌篮》写主题曲。周董透露,自己在片中的绝招包括360度旋转花式扣篮,以及轻功。不过导演朱延平则表示,灌篮的镜头大多是用吊威亚,让人去撞铁环,很容易受伤,“杰伦的耐痛指数是100%,表面上没受伤,其实第二天一看,全身11处瘀青。”

  据悉,该片目前进入后期制作,导演朱延平对周董的演技进步也是赞不绝口,“在《头文字D》中他的表情不多,在《黄金甲》中他目中带泪,在《大灌篮》里,他才是真情流露。”而周董也表示,今后如果有合适的本子也会考虑出演反派角色,以求得有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