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蝉联票房冠军

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
《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

  搜狐娱乐讯 韩国影片《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打破了韩国银幕女性题材影片和体育题材影片票房难以大卖的传统,连续两周蝉联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院入场卷联合点算网统计数据显示,《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在上周末创下了45万4665名票房成绩,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的同时影片总票房也达到了149万4303名。

  《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根据2004年雅典奥运会韩国女子手球队参加决赛时的故事改编,虽然当时的比赛中韩国女子手球队最终败北,不过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示的拼搏精神使韩国国民至今仍对这场比赛念念不忘。

《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从制作开始就得到了韩国体育界的大力支持,在影片上映后更是得到了韩国观众的好评,新当选的韩国总统李明博也在20日观看了这部影片,并与文素利等影片主演见面。

  由孙艺珍金明敏主演的《无防备都市》排在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该片在上映11天后也顺利突破了百万票房大关,成为了今年第二部票房突破100万的韩国影片。获得金球奖最佳导演奖和最佳男主演奖的音乐剧影片《理发师陶德》在上映第一周就创下了26万9849名的票房成绩,排在了票房榜第三位。由李美淑,金敏熙出演的《喜欢火热的》和好莱坞动画片《一只小蜜蜂》分别排在了票房榜第四位和第五位。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