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邹宗胜运动细胞发达 明星队技术花式样样精

  近日,明星队与华夏视听旗下央视强档栏目《影视同期声》队进行了一次篮球比赛。《影视同期声》派出了年富力强的编导。而明星队上场的除了孙松、朱宏嘉、赵军等著名影星外,还有邹宗胜、周一围等新近走红的偶像艺人。虽然天气渐冷,但队员们热情高涨。现场更有几十位热心观众为双方加油助威。

邹宗胜
邹宗胜

  比赛一开始,明星队就先发制人。曾经在学生时期作为校队成员称霸足球场的邹宗胜运动细胞发达,打篮球的技术不让旁人。流畅的带球过人、三步上篮,颇具专业水准。邹宗胜在《我把初吻献给谁》、《芙蓉花开》等影视作品中都塑造了健康阳光的运动男生形象。前不久他为了配合《四世同堂》中瑞全的造型,曾经刻苦健身,整个人更加清瘦有型。不仅将瑞全年轻时的直率、傲气表现得淋漓尽致,更在跨年龄演绎中年时散发出成熟男人的沧桑感。他和周一围的配合显得默契十足,引来女粉丝的阵阵狂呼。

邹宗胜打篮球的技术不让旁人

  在剧组工作总是没有固定的作息时间,季节颠倒、日连夜的连轴赶戏,饮食也不规律,难免令很多明星身体状况拉警报。不仅如此,明星的精神压力过大也导致一部分人饱受心理疾病困扰。曾在《渴望》中饰演王沪生而家喻户晓的孙松表示,这么多年来他从来没有放松体育锻炼。而在《环珠格格》中饰演箫剑的朱宏嘉说他在排武打场面时的好身手也来自于平时坚持锻炼的习惯。邹宗胜在闲暇时间最喜欢约上几个好哥们切球,平时各自工作忙没时间见面,在球场上交流让大家心贴得很近。

  邹宗胜、周一围凭借准专业的精湛球技率领明星队一路领先。相比明星们的气势如虹,《影视同期声》编导也不甘示弱。但由于技术原因导致实力悬殊,最后明星队赢得了绝对性的胜利,编导们也要抓紧健身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宏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