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评论

扬子晚报:《大灌篮》春节登场 周杰伦鼻青脸肿

周杰伦
周杰伦

  作为2008年农历春节中国银幕首部大戏,《大灌篮》选择了体育、运动为表现主题。周星驰在《少林足球》里玩了一把功夫足球,而《大灌蓝》则来了一次“功夫篮球”。由时尚而个性的周杰伦周董扮演青春、励志向上的功夫小子,凭着自己的球技和努力赢得了成功,自然也得到了爱情,赚足观众的眼泪和同情。

  “篮球”本是周杰伦的一大爱好,并且他球技很棒。剧组人员爆料,周董常常在他们面前展现各种各样的花式篮球技术,让大家看得目瞪口呆。

影片《大灌篮》中,周杰伦饰演身世传奇的灌篮高手方世杰。一向强调自己“爱面子”的周董坚决不用替身,均亲自上阵。片场,经常可以看到被吊起的周董,横空飞过,又重重地撞在篮板上。几个回合下来,音乐王子已是鼻青脸肿,鼻孔出血。有一场戏,他整个人双脚倒吊在篮球架上,拍摄耗时近5个小时,过程艰辛,他却没有半句怨言。本片动作指导是曾任《满城尽带黄金甲》、《投名状》、《英雄》等武侠动作片指导的程小东。他在2006年《满城尽带黄金甲》宣传的一次采访中曾说过:“我知道他(周杰伦)的能力可以到哪里,他还能做很多没有发掘的动作。”此次,程小东果真将周杰伦的动作表演潜力挖掘出来,导演朱延平戏称“新一代动作明星诞生了”。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程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