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林申期待《长江七号》 向周星驰学习突破自我

  周星驰的新作《长江七号》在万众期待下,即将于本月30号14时开始,和全国的观众朋友们见面。自小就十分欣赏、喜欢星爷的人气小生林申,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星爷的新作《长江七号》十分期待,自己也一定会亲自去影院观看这部影片。

周星驰和林申
周星驰和林申

  说到林申和周星驰的缘分,还得追溯到十多年前,周星驰在北影“仿清楼一条街”拍《武状元苏乞儿》,而当时12岁还在读小学的林申,经常去片场蹲点守候,期待能够和心目中的偶像见上一面。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某天林申不仅成功地见到了周星驰,还有幸和星爷交谈、合影留念。回忆起这段往事,林申表示自己“对星爷的印象特好,好像跟我当时一样腼腆,像朋友”。

林申
林申

  林申眼中的周星驰,不论作为演员、编剧还是导演,都是一个勇于突破自我的人,他的每一部作品中都能让观众看到惊喜,这是让现在同为演员的林申为之钦佩。

  星爷《喜剧之王》中那句经典台词“我是一个演员”,是林申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句话,那种对表演艺术执着专注的态度,对林申的表演之路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在林申参演的影视作品,例如电视剧《麻辣婆媳》、电影《意乱情迷》、《门》等里面,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在林申的“申式幽默”中,或多或少能看到一些周星驰的痕迹,林申通过把自己理解的星爷表演中的喜剧元素,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之中,来表达对周星驰才华的欣赏与喜爱。

  林申表示: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是值得自己乃至各行各业的人学习的,太多自我满足会让人止步不前,只有不断地突破创新,才能让自己有更多的提高。最后,林申预祝星爷的《长江七号》能够再次给大家带来惊喜,同时取得优秀的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