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曾黎吴军深陷情法迷网 《罪之缘》开播引人注目

  1月19日起,由曾黎、吴军、刘海涛主演的《罪之缘》登陆教育三台首播剧场,每晚19:30分播出。这部电视剧以大量心理演绎手法来讲述两个普通家庭面临生死、法律、良心及爱情的诸多变故所带来的生活剧变,整部故事围绕一位交通肇事者由于内心的不安而无微不至地照顾受害家属而引发的一系列事件,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随着它的开播,势必引发一次社会伦理、人情与法制的大讨论。

曾黎与吴军

  《罪之缘》讲述了小说作家林枫(吴军饰)酒后驾车,将一名行人撞入海里身亡。慌乱之中,林枫逃逸。虽然暂时逃避了责任,但从此林枫再也摆脱不了梦魇。于是,他开始了救赎,照顾死者的家属,同时为自己赎罪。但后来他惊讶地发现,受害人的妻子秦海鸥(刘敏涛饰)居然是自己的小学同学!他的异常举动招致了妻子陶然(曾黎)的不满和怀疑。更加出人意料的是,陶然嫉恨的这位受害人的妻子,竟与自己有着不同寻常的关联……大美人曾黎在该剧中扮演的是一位时尚娇俏的电台主持,面对丈夫种种令人费解的举动变化,她由最初的猜疑、到醋意大发直至两人的家庭濒临解体,曾黎把这样一个女人每一时期的心理转变和由此带来的举止变化演绎的传神可信。相信随着《罪之缘》的热播,这位以外形靓丽而为人称道的女星,一定会让观众看到她与自己外表一样出众的表演功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