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莫少聪自掏腰包400多万拍纪录片 为奥运加油

莫少聪
莫少聪

  本报讯 香港艺人莫少聪前晚来渝参加一场商业演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他自掏腰包400多万,做了一部为奥运加油的纪录片。

  粉丝都是“妈妈”级

  提起“莫少聪”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先会愣一下,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了。前天深夜在江北一家洗浴会所内,记者见到了来渝参加商业演出的莫少聪。虽然已经是46岁的人了,但从外表一点也看不出来,大眼睛、花上衣,头发随意地抓得立起来,因为经常运动,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一进门还受到几位“妈妈”级粉丝的热情拥抱。

  莫少聪很爽朗,对于记者关于他“消失”的疑问,他也给出了答案。原来,莫少聪正在拍摄一部纪录片,主角就是他自己。莫少聪很喜欢跑马拉松,在香港和北京都参加过比赛,为了迎接北京2008奥运会,他从青海跑到拉萨,活动进行了3个多月,所以去年他基本都待在青藏高原,人也变得又黑又健康。

  “全部都是我自己投资。”莫少聪告诉记者,他为了这个计划在3年前就开始准备了,自己已经投了400多万进去了,片子目前正在做后期,计划剪辑成13集。

  唱四首歌挣了六位数

  “我把钱都投完了,所以现在出来……”莫少聪笑着向记者“诉苦”,他比了个唱歌的姿势,意思是要出来跑场挣钱了。前晚的表演中,莫少聪除了唱起自己的歌《与你相逢》、《你在九月离开》外,还唱起了《忘情水》等另外两首歌,唱了这四首歌莫少聪就挣了六位数。

  “他们给我的支持很大。”莫少聪称,很多朋友听说他拍了一个马拉松纪录片时,都纷纷通过镜头表达支持。像刘德华曾志伟余文乐、王晶、谭咏麟等很多艺人都在他的纪录片中出现过。

  “那你和蔡少芬熟吗?”“蔡少芬?”听到这个名字,莫少聪摇摇头,笑称“不太熟”。其实莫少聪的前女友洪欣正是蔡少芬婚礼的伴娘,莫少聪或许是有些避讳,不过当记者提及张晋时,他却点头称认识。“他们将在重庆办婚宴你知道吗?” 莫少聪反问道:“他们不是在香港办过了吗?”随后话题就被岔开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少聪 |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